「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憑什麼紅?重義氣、霸氣認愛這五大原因讓你心服口服

安迪·沃荷說:「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時間成名。」而現在這15分鐘是屬於瘦子E.SO的,即使沒在聽嘻哈音樂,對頑童MJ116也不熟悉,但你最近一定會一直聽到「瘦子」或「陳昱榕」這個名字,或是看到他大舉攻佔各時尚媒體版面。台灣的Rapper何其多,有名者眾,但為何瘦子會在這個時間爆紅?

造型多變,正裝或花襯衫都有味道

人們對饒舌歌手都有一些外表的特定印象,以國外來說,饒舌歌手經常會戴著誇張的金項鍊、寬大的潮服和垮褲、棒球帽、有色眼鏡甚至金牙,但這似乎不是瘦子的標準配備(不論在公眾場合或私下看到的他都不是這身打扮),反而常穿著一件台味十足的花襯衫,或是低調到不行的素Tee,偶爾戴個棒球帽,幾乎不穿金戴銀。接受男性雜誌採訪時,竟還乖乖穿起西裝襯衫!該說這位饒舌歌手不夠「叛逆」呢?還是太過平易近人?但或許是這種「可動可靜」的特質讓瘦子跟歌迷的距離更近一些,更像平凡人一點。這年頭,明星似乎要像個鄰家男孩,才容易得到粉絲的認同。

source : IG @ mjfceo
source : IG @ mjfceo
source :IG @ mjfceo

方公開戀情不扭捏

一般男藝人交女友或結婚生子大多偷偷摸摸,低調再低調,很大部分是擔心傷了女粉絲的心,但瘦子前陣子公開宣布死會,霸氣認愛,女粉絲卻不減反增,誠實正是上上策,坦率的態度反而得到粉絲的激賞。他的坦率還不止於此,他表示「想生小孩的念頭勝過結婚」。雖然公開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卻非常保護女友的隱私,以「這個不關大家的事」迴避掉媒體的追問。

瘦子拍攝MV花絮影片 source: IG @ mjfceo

超講義氣:兄弟難尋,女友再找就有了

不考慮選擇站在哥兒們這邊,因為「女人又不缺,但一個挺你的兄弟很難找。」光這句話,就讓男性友人感動到幾乎痛哭涕零,有這種義薄雲天的兄弟,真是為他兩肋插刀也在所不惜啊!立馬被圈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踩音箱小組 @mj116_tpc #爾宣著

A post shared by E.so (@mjfceo) on

source : IG @ mjfceo

毅力驚人:一個月將體脂肪從17降至11,堪稱男性表率(帥)

關於瘦子到底帥不帥,網路上有不少論戰,持贊成和反對的都有。憑良心說,他不算是第一眼帥哥,但看久了會覺得還滿順眼的,因此有了「國民老公」這個稱號。他的身材好,這絕對沒人反對,他身高183公分,也曾胖到83公斤,為了在人生中拍些照片給自己留念,於是20歲開始運動,最近又因為接了沐浴乳廣告,希望能呈現姣好體態,他敬業地花了一個月時間,進行地獄級「增肌減脂」飲食控制和健身,共瘦了4公斤,體脂也降6%,胸肌、腹肌、手臂線條都變得更明顯而精壯,因此又多了「行走的費洛蒙」美譽。

source: youtube@ YBG-台灣原創香氛品牌

懂得思考,不失真我

很多嘻哈音樂以批判主流社會為目的,認為和主流、當權派對抗才是應有的態度,讓聽眾大快人心,年輕時的瘦子也這麼認為,看什麼都不順眼,總是滿腔熱血,太多意見想說,常會毫不留情地破口大罵。但在他最新專輯《靈魂出竅》中,卻聽不到那些兇狠的歌。並不是他被主流社會馴服了,而是他的成長與轉變,這幾年來他開始以「靈魂出竅」的方式觀察周遭的人事物和社會,不再凡是自我為中心。

不過,饒舌歌手的批判火力還在,尤其是對拜金和物質主義。他說:「我不需要太多東西也可以很快樂。我當然也想賺錢,但我沒有在追求錢。快樂是目標,錢不是目標。」他還認為奢侈品都是賣給窮人的,不是賣給有錢人的。「我根本不需要(用名牌)去向別人證明我的價值啊,Supreme真的很酷嗎?Supreme超無聊的啊!」

雖然以擠身當紅歌手之列,但瘦子仍保有自己的本性,直言不諱,帶點批判的犀利,又帶點溫柔,可以耍酷,可以樸實,也可以充滿哲學,身材好,重點是,”台”的很時髦,他能男女通吃也就不意外了!

更多文章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
2024春夏薄荷綠
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