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反撲!瘦子女友哪裡醜?酸民欠電才會轉彎。瘦子霸氣回應:「我其實也沒那麼帥。」

瘦子(E.SO)是饒舌天團「頑童MJ116」前團員,不只會戴珠寶穿搭品味好,也是台灣2020最紅的行動費洛蒙。

有多紅?就是他的女友曝光,台帥的他竟引起一推愛他的台妹成了黑粉,批評她長相「憑什麼」,坦白來說,很多評語真的很瞎。

source: @appleenews

不過,瘦子夠Man,綜合媒體報導,女友遭人沿路罵,他處處護女友,陸續說了六大金句,感動死人了:

「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
「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
「我的愛,我的女王」
「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
「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其他人不會懂」
「對我來說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而是讓別人快樂!」

其實這場導火線是瘦子太老實,在舉辦專輯發佈會時,被問到感情,他老實到承認「死會」,當時馬上引起媒體好奇,對象是誰? 瘦子雖試圖轉移焦點說:「不甘大家的事」。

source: @mjfceo

但是,當紅藝人的感情事,媒體怎可能會放過?

果然,中秋節期間,就被拍到女友現身。媒體還實話實說,她昔日舊照很艷,有比基尼入鏡,還是瓜子臉,但這回卻捕捉到素顏的她略顯福態,好奇是否有孕?

據悉,瘦子女友英文名叫Jennifer,年約32歲,畢業於美國加州的設計中心藝術學院,現在是位攝影師。

是的,這位留美的Jennifer照片一經曝光,後續如森林大火般引發一波波效應,酸民群起抨擊放狠話「我哪點比不上她」?

還有更狠的,質問瘦子女友照片上的表情︰「為什麼素顏像李組長?」「李組長…好傳神的形容!」「有像李組長+1!」「我感覺這應該是樸實的好女生。」李組長是早期類戲劇”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中的固定角色,皺眉是他辦案時的經典表情,被這樣形容,Jennifer不會開心吧?

但時代早就不一樣了,罵得兇,越忍越堅強的偶像形象,早就不是唯一出口,因此在金曲獎當天,瘦子就以IG限動牽手女友背影放閃,直接回擊網友「My Love!My Queen!My Best Friend!」是罵得大聲,我愛得更深!

source: instagram @mjfceo

瘦子同門歌手江靜,也在IG中回應網友質疑瘦子女友Jennifer的臉蛋身形,兩度寫到「真的很正,就連素顏也完敗酸民」,力挺瘦子女友。

source: instagram @holysweet

後來,瘦子又說:「身為另一半,你就是要去支持她,不管在什麼樣的狀態下,所以我覺得就是做該做的吧!」喔,天啊,這樣的嘻哈人是不是很帥?

接著就有網友在Dcard上留言說︰「我被感動到了!」並引用了頑童創作的〈Spotlight〉歌詞「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哎呀其他人不會懂」,來表達對瘦子的感動與佩服。

source: @mj116_tpc

「她是最美的風景…再美的美女,我都屏蔽當做空氣。看她吃冰,使我口水多吞了幾口,直視著她白色肩帶滑下,讓人融化,心目中蒙娜麗莎」。〈Spotlight〉這首就是頑童在2017年發表的歌。

沒錯,風向開始轉了,這篇發文登上熱門榜,開始有人說「以前瘦子在DD52曾稱讚尤心妤很漂亮,他就是喜歡這種健康黝黑的成熟女生。」「我覺得他女友膚色很美,很健康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類型!(關我屁事哈哈哈)」

還有出現網友留言:

「這樣還不美?酸民老婆是林志玲嗎」
「蛤?超正的啊,到底是誰說醜?」
「酸民就是欠電,被電才會轉彎」

其實瘦子過去就對女友曝光有個人見解:「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説真的,就是不甘大家的事。」

最近他在台北NUZONE展演空間舉辦ALL-TIME皮衣慶典鑑賞會暨派對擔任演唱嘉賓,被問到女友的心情是否有因酸民流言受到影響?瘦子仍是7個字訣:「不甘大家的事吧!」

瘦子也在網紅嬉皮士Hippies的貼文底下留言:「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非常霸氣護愛。

source: instagram @hippies

瘦子爆紅現象的確令人深思,不過他倒是早就把自己工作和感情影響客觀分析得徹底,像是變紅了,女性從社群網路傳性感影片或照片,他坦白說,「就男生會想看到的。心裡覺得謝謝,但我不會回,如果沒有要幹嘛,我幹嘛要回她呢。」

有人以他造神,他相當清醒回應媒體:「我覺得他們沖昏頭,我其實也沒那麼帥,可能過一陣子他們會冷靜一點⋯什麼男神,這太誇張了。」

「我常常在思考,就是你今天喜歡的偶像,他結不結婚,交不交女朋友,跟你支不支持他有什麼關係?」

「之前余文樂結婚,一堆人心碎,我心裡想心碎什麼,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啊,支持他的作品吧。」

「我又不是鴨,出來賣身的,我是賣音樂的。」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