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珊曝光前加州豪宅愛巢,預告Kanye West推出個人居家系列品牌?!

前陣子因為發行新專輯Donda而鬧得沸沸揚揚的Ye(Kanye West),如今似乎並不打算停下腳步,根據外媒指出,這位饒舌巨星正在著手打造全新家居用品系列。

Kanye West和Kim Kardashian的加州豪宅
Source:architecturaldigest

不管你愛他或恨他,Ye每回的動作總是能夠吸引大家的關注。在相關文件中,他的公司Mascotte Holdings Inc.已經在8 月 27 日提交了許多家居裝飾產品的商標,其中包涵由羊絨、羊毛和絲綢製成的毯子(床毯、毯子和高爾夫球毯)、浴簾、枕套、毛巾和紡織品壁掛等。

昔日的加州豪宅內擺放著Shiro Tsujimura的陶瓷花瓶及Pierre Jeanneret的椅子,著實不難看出Ye的好品味。
Source:architecturaldigest

而在這之前其實Ye早就多次展示過他的好品味,2019年時前妻Kim Kardashian就曾在社群上向大家展示他們的豪宅,鏡頭帶到了中島式的洗手台,乍看之下雖然沒有一般常見的凹槽,但近看發現其實表面有著微微的傾斜面和隱密的排水孔,能夠將水集中並排出。另外,旁邊還有一座極具Yeezy風格的浴缸,儘管Kardashian承認她從未使用過,不過當時貼文發出仍引起了網友們一陣討論。

隨著越來越多時尚品牌涉足家居用品(如GUCCI和DIOR),Ye會選擇在這時候進軍家居用品一點也不意外,Kardashian在2020年9月時也曾為KKW Beauty的分支KKW Home提交了商標申請,並同樣推出了家居用品,包括毛巾、浴簾以及各種沐浴產品。雖然兩人推出的產品屬性接近,不過這番操作相信屆時勢必會炒作一番,進而達到雙雙獲利的目的。

【延伸閱讀】:地表最「神秘」男人!細數這些年來被Kanye West戴上的面具,任何風格要低調都很難
【延伸閱讀】:Kanye West新專輯發表派對,一袋現場空氣賣九萬元,前妻金卡戴珊大紅情侶裝現身、他下跪,透露複合跡象?
【延伸閱讀】:Kanye是自救還是成為GAP的救命丹? GAP與Kanye West 簽訂 10 年合作契約
【延伸閱讀】:Kaye Westwest “又” 宣布要參選總統了,但根本沒去登記啊~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