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新專輯發表派對,一袋現場空氣賣九萬元,前妻金卡戴珊大紅情侶裝現身、他下跪,透露複合跡象?

上週五,Kanye West(肯依威斯特)在40,000多人的見證下,於出生地亞特蘭大舉辦了一場聆聽派對,發表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專輯Donda。而在這場一個多小時的派對中,主角並沒有開金嗓,反倒是以廣播的方式發表新曲。

source:instagram @kanyewest

在這張以肯伊因整形手術併發症去世的母親名字Donda所命名的專輯中,助陣歌手陣容相當豪華,包括Jay-Z、Lil’ Baby、Travis Scott、Playboi Carti、Roddy Ricch以及Pop Smoke等一線歌手紛紛在列,也因此讓這場新歌發表派對的門票一發售便立即售罄,票價更從原本的 20 和50 美元,飆升至90美元以上。

Donda聆聽派對上的點心價格,玉米一隻高達台幣900元
Source:Twitter@TAZ

而參加這場聆聽派對的花費可不僅如此,當天現場就有粉絲,在看到派對上所販售的零食售價感到吃驚而拍照上傳至Twitter,可以看到菜單顯示爆米花售價 35 美金(約台幣980元)、熱狗 40 美金(約台幣1,100元)、餅乾 45 美金(約台幣1,300元)、炸雞柳 50 美金(約台幣1,400元)以及 65 美金(約台幣1,800元)的炸物組合,如此誇張的價格讓許多人懷疑的這些點心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Donda聆聽派對紀念Tee
Source:Twitter@XXL Magazine
Donda聆聽派對的”空氣”
Source:Twitter@HipHopDX

此外,派對中的所有周邊商品都彷彿收藏品般被哄抬價格,在充滿教堂風琴、搖滾吉他和重低音等讓人陶醉的歌曲氛圍中,更有粉絲將「空氣」打包放上EBAY販售,開價到3,333美元(約台幣9萬3千元),令人咋舌。

在這場活動結束後,肯伊在後台收到一張來自市議會的證書,紀念這一天是屬於他的(會不會又燃起他的總統參選夢),而肯伊也代表母親領取了莫里斯布朗學院功勳服務獎,以致敬 Donda 在學校任教的20年,相比前者,肯伊在代替母親Donda接受這項榮譽時情緒更顯激動。

source:instagram @kanyewest

目前,專輯尚未正式完成,但早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預計將在8月初正式推出。不過在這期間肯伊被拍攝到前往亞特蘭大梅德賽斯看球,那是因為他最近在球場上「住」了下來,且在他的個人臨時住所中,還備有廚師為他在這段期間準備食物。

聆聽派對上Kim和Kanye身穿情侶裝
Source:Twitter@TSB News

雖然與金卡達珊已宣布離婚,但她依舊帶著兩人的女兒現身新專輯發表派對,而在這張新專輯一首名為《無條件地愛Love Unconditionally》中,身穿一身紅的肯伊跪地並唱著I’m losing my family,被揣測此舉是他在隔空對金卡達珊喊話,希望他們能一家團聚。而同樣以全身紅出席的金卡達珊也發佈了一張肯伊站在場中的限動,這一舉動不禁讓大家對他們之間的感情有了更多猜測。

Kanye和Jay-Z兩人擁有”牛肉”已將近十年
Source:Twitter@𝔏𝔞𝔴𝔯𝔢𝔫𝔠𝔢 V̸𝔢𝔫𝔯𝔬𝔰𝔢

不過還有一個亮點值得大家注意,在專輯中落落長的助陣(合唱、製作)歌手名單中,有一位歌手與肯伊曾經為兄弟,卻將近10年互不合作甚至不來往,那個人就是Jay-Z,據傳雙方當時因為肯伊與金卡達珊的婚禮而鬧翻,如今兩大Hip-Hop 界巨頭終於破冰,讓人開始期待之後雙方能有更多合作作品誕生。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