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叫妳一聲姐~嘻哈音樂界Birkin女王,Cardi B曬出家中總價超過千萬的愛馬仕柏金包收藏,「這一款」她居然有!

憑藉著不合人體工學的身材、宛如機關槍般的饒舌功力還有一向嗆辣的發言,Cardi B出道僅僅五年就成為現今人氣最高的嘻哈女歌手,已育有一女的她,前陣子在 2021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表演節目上,身穿水鑽薄紗連身裝、同時在IG透過一系列性感與藝術兼具的美照,向大家宣布她即將成為二寶媽,而正在待產的她可一點也沒閒著,除了幫女兒舉辦生日派對、錄影片替新歌宣傳,更曝光了家中一整個房間的Birkin收藏。

Cardi B家中珍藏的Birkin
source:instagram@iamcardib

Cardi B狂愛Birkin是出了名,在她的IG中我們時常能看到她曬出辣照,在她的身邊總會有Birkin的身影出現。而在這些貼文中可以發現Cardi B可不只是單純地提上Birkin,各色、各材質包款的超完整收藏,讓她能夠按照衣服不同色系,換上各種不同顏色、材質和大小的Birkin。(羨慕)

不論任何場合,甚至在家Cardi B總是對Birkin愛不釋手
source:instagram@iamcardib
source:instagram @iamcardib

雖然Cardi B不一定是最專業的Birkin收藏家,但在她前天曬出的貼文中,那28只Birkin也足以讓大家瞠目結舌(甚至可能有更多的Birkin還沒入鏡),一個個的Birkin列隊在中島上,形成彷彿彩虹般的療癒景象,只不過要組成這道彩虹要價不菲,基本上在台北市購得一房一廳不是問題(也許不只),那麼在Cardi B珍藏的Birkin中要是各位最想要哪一只呢?

售價24萬的Birkin,幣值是美金!

首先這款稀有的Birkin Cargo,其設計靈感來自軍裝擁有多個實用口袋:外側有皮革和帆布組成的五個口袋,包內更甚至有個置杯架,起初售價為79,995美元,不過根據Cardi B在IG上透露「我非常想要這個Birkin。你們都不明白,我打給了每家Hermès,它今年剛出……我不得不付三倍的錢,但我就是喜歡它,她太漂亮了。」代表說她總共花了將近約680萬台幣才買到這只Birkin!

帶有強烈軍事風格的Birkin Cargo看上去確實比「一般」Birkin造型特殊不少
source:instagram@iamcardib

鱷魚皮才是經典

作為死忠粉絲,Cardi B可千萬不會錯過由鱷魚皮製成的Birkin,這兩只具有鮮豔色彩的Birkin是她最近入手的新寶貝,而時常將Birkin融入到一身穿搭的她,這回選用藍色leggings、紅黃綁帶高跟鞋搭上這兩款湖水藍、桃紅Birkin,再次使整身穿搭形成完美呼應,達到極佳的視覺效果。湖水藍款售價約台幣220萬元。

鱷魚皮Birkin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敗經典
source:instagram@iamcardib

2歲女兒的第一款包也是Birkin!

而愛Birkin成癡的Cardi B,當然會想將這種喜悅與女兒分享,因此她和老公兼饒舌歌手Offset便在女兒Kulture 2歲生日時送上了一款經典款的Birkin,而當然如此高調奢華的行爲果然遭到了大部分網友的撻伐與抨擊。

兩歲女兒Kulture早早提上了許多人一生夢寐以求的Birkin
source:instagram@iamcardib

水晶 X Birkin

當然,許多奢侈品最後都與水晶脫不了關係,由Privé Porter 定制,總共鑲上了將近 30,000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Birkin,散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讓人看了不禁被它美的眼花繚亂,而這款Birkin在售價方面同樣是相當不菲的 約台幣180萬元。

source:instagram @iamcardib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