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estwest “又” 宣布要參選總統了,但根本沒去登記啊~

從 2015 年開始便不斷放出競選美國總統意圖的 Kanye West,在 7 月 5 日於 twitter 再度發表:「我們現在必須透過相信上帝、團結我們的願景,和建設我們的未來,來實現美國的承諾。我要競選美國總統。 」引發巨大迴響,連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都留言支持力挺。

source: @ye

Kanye West向來與美國總統川普稱兄道弟,過去更獨排眾議成為少數力挺的好萊塢藝人,如今,他第三次公開宣布要競選美國總統,無疑要跟好兄弟正面宣戰,這次是玩真的嗎?

source: @vinny_suxceed

儘管多次放話,但這次卻造成熱議的原因在於:Kanye 第一次在選舉年發表參選言論,而且還加上 #2020VISION 這句看起來非常像競選標語的 hashtag,讓外界對他是否真會在大選不到四個月的期間開始造勢感到好奇。

source: @ye

據 Kanye 好友 John Legend 認為他對這件事很認真:「Kanye 在川普身上看見某部分的自己。」也因此從 2015 年開始不斷放出參選風聲。

source: @ye

但根據過去紀錄,每逢他發表「競選宣言」,接續便會帶來新的專輯、服飾或某些商業動作,如 2015 年 8 月參加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第一次發表選總統意願後,同年 10 月便推出 Yeezy Season 1;2018 年 5 月在接受 Power 92 Chicago 採訪時,Kanye West 說要推遲參選總統的計畫到 2024年,緊接同年 6 月便推出新專輯 ye、9 月發表在芝加哥開汽車廠的計劃,宣稱特斯拉將幫助他開發飛行汽車,並成立名為 Half Beast 的電影製作公司。

source: @ye

2019年 Kanye West 在表達參加總統大選這件事上動作也非常多。先是 1 月在 twitter 發布一則僅寫上 2024 的貼文,外界普遍認為是在指他要在川普之後當繼任總統,接著 10 月發表了專輯 Jesus is King,11 月則拋出把製造 yeezy 的產線達到完全生態友好的目標,並在未來兩年內將其全部轉移到南美和北美,包括他在懷俄明州科迪市佔地 4,000 英畝的牧場中,被視為是以行動來宣傳自己的政治牛肉。

source: @ye

基於過去這些巧合,不少人將這次 Kanye 的言論再度歸納為「商業炒作」,畢竟距離大選只剩四個月,Kanye 還未進行簽名連署,並已經錯過包括紐約、阿拉巴馬這些州的獨立參選人登記,反看他 6 月底才宣布與 GAP 合作,7 月初又推出新專輯,不少人還發現他登記了幾項美妝產品的商標,因此懷疑他是在替將要推出的新品牌造勢鋪路。

source: @ye

而在 Kanye 放話之後,眾多明星也加入這波「宣布參選」熱潮,當中包括名媛 Paris Hilton、演員 Hilary Duff、Linkin Park 主唱 Mike Shinoda、演員 Tiffany Haddish、R&B 歌手 Toni Braxton,但當中的調侃成分居多,完全不相信Kayne West 參選會是玩真的。

source: @ParisHilton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