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必看!孫藝珍、全智賢、宋慧喬、金泰希40+韓劇女王健身、減肥菜單大公開

韓國女星減肥秘訣 封面圖‘

韓劇女主角總是有著令人羨慕的超高顏值與曼妙身材,除了天生麗質外,其實平時的飲食及運動習慣也相當重要。近期宣佈將要步入結婚禮堂的孫藝珍,除了感情話題外,出道超過20年的她體態始終如一,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靠著大量運動與健康飲食,將身材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微新聞這次盤點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等7位年過40,卻依然保有緊實體態的韓劇女神,健身秘訣與減肥食譜一次不藏私大公開。

2022 瘦身看過來!特蒐孫藝珍、全智賢、金泰熙等7位韓國女星的減肥秘訣及健身菜單

孫藝珍、玄彬合照

將要步入結婚禮堂的孫藝珍,除了感情話題外,出道超過20年的她體態始終如一,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

Source:IG@tvn、@yejinhand

孫藝珍:綠拿鐵清腸胃,TRX練核心

孫藝珍瘦身方法1:清淡飲食

孫藝珍平時不會刻意節食減肥,她認為節食反而會讓全身代謝的效果變差,但是日常飲食還是要好好挑選,主要以清淡不油膩的食物為主,避開高熱量油炸、重口味、甜點等食物,並且一定會吃早餐,早餐通常選則會讓自己有飽足感的水煮蛋、水果、優格、麥片等食物。

孫藝珍瘦身方法2:綠拿鐵幫助消化

近期非常流行的綠拿鐵也是孫藝珍經常選擇作為早餐的食物,將各種蔬果和堅果類打成汁,可以一次吸收到許多營養,幫助消化及增加飽足感。

孫藝珍

孫藝珍不會刻意節食減肥,主要以清淡不油膩的食物為主

Source:IG@yejinhand

孫藝珍健身菜單1:TRX練核心肌群

孫藝珍在節目上曾表示自己已經有超過10年接觸瑜珈、皮拉提斯、禪柔運動與TRX的經驗,每週至少要運動3天,每次運動會控制在1小時內。TRX是透過吊繩與體重,以不同動作訓練全身各部位肌肉,孫藝珍平時就是靠TRX進行高強度運動訓練大腿與核心肌群,能夠爆汗燃脂,並幫助自己不駝背,孫藝珍甚至還因為把所有TRX課程都學完,而考到了TRX講師的證照,真是太厲害了!

孫藝珍健身菜單2:禪柔運動強化肌肉、關節

禪柔運動(Gyrotonic)是這幾年風靡韓國的新興運動,與皮拉提斯跟瑜珈有點像,結合了瑜珈、太極、體操和冥想等,訓練身體的核心肌群,強化脊椎、肌肉與關節,配合對應的呼吸法,以提高心肺功能,因為相當和緩,所以很適合長期鍛鍊,孫藝珍就是靠著禪柔運動讓自己的肌肉線條更好看。

孫藝珍在節目中示範瑜伽和TRX

孫藝珍在節目上曾表示自己已經有超過10年接觸瑜珈、皮拉提斯、禪柔運動與TRX的經驗,每週至少要運動3天

Source:YT@KOCOWA TV

全智賢:雞胸肉奶昔減熱量,有氧運動燃燒脂肪

全智賢瘦身方法1:雞胸肉奶昔

全智賢於2012年生下第一胎,當時她以兩個月就迅速恢復少女體態,令大家相當驚艷,她能透露只要努力兩個月就能減下10公斤,使用的瘦身秘訣就是喝自創的「雞胸肉奶昔」,將雞胸肉煮熟後,把牛奶、杏仁、核桃與少量水果一同放入攪拌機打成奶昔,並用它來取代三餐中熱量最高的一餐,其餘兩餐只要稍微節制一些,對減肥就能有非常好的效果,而這個減肥食譜也在當時蔚為風行。

全智賢瘦身方法2:偽牛肉瘦身法

全智賢曾分享在減肥時會特別「使用杏鮑菇來代替牛肉」,杏鮑菇有著“素食界牛肉”的稱號,富含高蛋白與低熱量的特性是許多健身減肥人士的最愛,由於杏鮑菇吃起來類似咀嚼肉類的口感,因此只要改變一下烹飪方法,就能將杏鮑菇及香菇製作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吃起來幸福又不會有負擔。

全智賢

全智賢靠著雞胸肉奶昔及蔬菜飲食維持好身材

Source:IG@stonehenge_official、@junjihyun_81

全智賢健身菜單:有氧運動、瑜珈拉筋相互配合

熱愛運動的全智賢,每星期至少會做三天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騎單車等,每天早上6點會準時起床出門跑步,即使拍戲到凌晨,隔天依然6點起床去運動,有著驚人的意志力才造就她完美的身材,除了跑步之外,她平時也會透過瑜伽雕塑身材,練出緊緻的肌肉線條,還可以幫助紓壓。

全智賢代言運動品牌

熱愛運動的全智賢,每星期至少會做三天有氧運動,有著驚人的意志力才造就她完美的身材

Source:IG@junjihyun_81

金泰希:山藥煎餅代正餐,瑜伽雕塑身形線條

金泰希瘦身方法1:山藥煎餅

金泰希曾在節目中分享,減肥時會自己煎「山藥煎餅」來吃,因為山藥的熱量低,每100克山藥的只有73卡路里,卻能夠有飽足感,可以替代正餐,而且山藥非常有營養,含豐富酵素、維生素,並富含膳食纖維,是減肥好幫手。

金泰希瘦身方法2:吃粥

金泰希私底下是個吃貨,絕對不會靠節食減肥,但是在工作期間,如果為了要快速消水腫,就會將工作前一天的飲食改以吃「粥」為主,粥食容易產生飽足感,也能促進消化,但是建議這個方法不能超過兩週,會容易造成影養不良。

金泰希

金泰希曾分享減肥時會吃山藥煎餅及喝粥代替正餐

Source:IG@kimtaehee99

金泰希健身菜單:瑜珈

金泰希本身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她在產後想要極速瘦身時,大部分時間選擇做「瑜伽」,透過拉筋伸展動作,重塑身形線條,並鍛鍊核心跟肌肉。金泰希表示產後6個月是黃金減肥時間,一定要好好把握,因此會在六個月內瘋狂運動,快速恢復產前樣貌。

金泰希工作花絮

金泰希大部分時間選擇做瑜伽,鍛鍊核心跟肌肉

Source:IG@kimtaehee99

宋慧喬:吃豆腐增加飽足感,健走輕鬆燃脂

宋慧喬瘦身方法:豆腐減肥法

宋慧喬曾透漏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靠晚餐只吃「豆腐」成功瘦身的,豆腐也是營養師公認的減肥好幫手,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可以支撐胃部飽足感,又能保持肌肉質量與改善代謝。

宋慧喬

宋慧喬透漏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靠晚餐只吃豆腐成功瘦身的

Source:IG@kyo1122

宋慧喬健身菜單:健走

宋慧喬在空閒時間經常會出門「健走」及遛狗,非常愛走路的她,有時一天的走路量會多達4個小時,在繁忙的日程裡,健走是最沒有壓力的選擇之一,將走路的步伐加快至會喘氣及流汗的程度,幫助脂肪燃燒,還能增強心肺功能。

宋慧喬

宋慧喬在空閒時間經常會出門健走,幫助脂肪燃燒,還能增強心肺功能

Source:IG@kyo1122

孔曉振:原型食物吃出健康,騎單車快速燃脂

孔曉振瘦身方法:吃原型食物

孔曉振每天至少會喝2000CC的水,促進新陳代謝又能保持肌膚水嫩。平常的飲食大多只會選擇看得出食物原始風貌的「原型食物」,未經加工的天然食材是最健康的,例如:蛋、蔬菜、水果、堅果、牛腱肉等,多吃蛋白質,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特別的是她會為自己設定一天「解放日」,可以在一週內選擇一天稍微放縱自己,吃喜歡的食物,避免因為太想吃某樣東西而讓自己太痛苦。

孔曉振拍攝雜誌封面

孔曉振平常的飲食大多只會選擇看得出食物原始風貌的原型食物

Source:@rovvxhyo

孔曉振健身菜單1:騎單車

孔曉振最喜歡的運動就是「騎單車」,她熱愛的程度還被笑稱是成癮等級,每週會選5天,每次花1小時進行單車訓練,騎單車時,會運用到身體中大部分的肌肉,有利於體內脂肪的消耗,依照運動強度,每騎一小時能幫助消耗400~1000大卡。

孔曉振健身菜單2:遛狗

孔曉振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是屬於閒不下來的性格,平常在家很少坐著,沒事就會整理環境、做家事,有時間就會去遛狗,家裡共養了3隻毛小孩,有空就會帶牠們出門走走,除了放鬆舒壓,自己也跟著當作運動多走路。

孔曉振與愛犬

孔曉振最喜歡的運動是騎單車,運用身體中大部分的肌肉,有利於體內脂肪的消耗

Source:@rovvxhyo

金喜善:蜂蜜斷食保體態,伸展拉筋促循環

金喜善瘦身方法:蜂蜜茶

被喻為韓國第一天然美女的金喜善,她曾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就是「喝蜂蜜」,減肥時她每天早、中、晚三餐均以蜂蜜水或蜂蜜茶替代,若是感到肚子餓的時候,可以直接吃蜂蜜能即時補給能量,而除了蜂蜜之外不能吃、喝其他的食物。一般實施三天最合適,能夠輕斷食又讓身體循環代謝,切記不能實行太久,會造成營養不良。

金喜善

金喜善曾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就是喝蜂蜜

Source:IG@lovely.katie.k

金喜善健身菜單:伸展拉筋

金喜善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歡運動,平時是只要走超過三步就想搭車的人,因此唯一會做的運動只有伸展拉筋,每天拉筋促進血液循環,保持體態。

金喜善

金喜善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歡運動,唯一會做的運動只有伸展拉筋,促進血液循環

Source:IG@lovely.katie.k

河智苑:檸檬美白又燃脂,多元運動維持好身材

河智苑瘦身方法1:一天三顆檸檬

河智苑分享自己一天會吃到三顆檸檬,因為檸檬富含維生素C,不但可以美白肌膚,還能有效中和身體內的酸鹼質,並能燃燒脂肪,當體內維生素C含量充足時,運動時可多燃燒30%的脂肪。

河智苑瘦身方法2:南瓜拿鐵

河智苑自創的南瓜拿鐵也是許多人爭相模仿的減肥方法,將南瓜先放進電鍋蒸熟,再與牛奶一起加入果汁機打成汁,也可以加入少許蜂蜜,不僅能夠有飽足感,又非常好喝,同樣的作法也可以將南瓜換成地瓜、香蕉等製作成拿鐵。

河智苑

河智苑分享自己一天會吃到三顆檸檬,富含維生素C,可以美白肌膚,並能燃燒脂肪

Source:IGhajiwon1023

河智苑健身菜單:各式運動輪番上陣

河智苑平時也是個運動狂,她認為好身材必須靠意志來維持,所以一週固定運動3天,各種運動都會輪流做,凡舉馬拉松、潛水、芭蕾、高爾夫、瑜珈各式運動輪番上陣。其中之前因為拍武打戲需要學習武術及劍舞,河智苑為了想要帶給觀眾更精緻的表演,到現在依然持續在練習劍舞,她也非常熱愛這項運動。

河智苑學習武術

河智苑平時也是個運動狂,她認為好身材必須靠意志來維持,所以一週固定運動3天,各種運動都會輪流做

Source:IGhajiwon1023

【延伸閱讀】韓劇姐弟戀當道!「朴敏英、宋慧喬、張娜拉…」六位30+韓國女神養成逆齡肌與緊實運動秘訣盤點,搭檔年下男也零違和

【延伸閱讀】甩開「過年肥」!愛黛兒與胖艾美共甩肉80公斤,不藏私公開減肥菜單

【延伸閱讀】跟著這些明星的私房菜單吃~不挨餓、不用戒澱粉,每餐吃飽飽,Lady Gaga靠”地中海飲食法”瘦身,你真的搞懂怎麼吃了嗎?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