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過年肥」!愛黛兒與胖艾美共甩肉80公斤,不藏私公開減肥菜單

愛黛兒、胖艾美減肥菜單封面照片

「 美聲天后 」愛黛兒(Adele)在專輯〈Easy On Me〉中一甩以往豐腴的形象,成功減肥45公斤,瘦掉半個自己的她一舉登上英國版和美國版《Vogue》封面,讓所有人大讚根本美到發光。而同樣瘦身有成的還有因演出電影《歌喉讚》走紅的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現在大家可是要改口不能再叫她「胖艾美」了,因為她也剷肉有成,激瘦了35公斤!一位是樂壇天后、一位是影界女王,兩位巨星到底是用何種方法成功減肥?又經歷了哪些過程?一次詳細整理告訴你~

2022 年後甩肉看過來!跟著愛黛兒、胖艾美四大減肥撇步瘦成一道閃電

愛黛兒、胖艾美兩位巨星瘦身後樣貌

愛黛兒、胖艾美兩位巨星近期瘦身有成引起熱議
Source:IG@adele、rebelwilson

愛黛兒歷經低潮靠運動走出來

愛黛兒自2015年發行了專輯《25》後,就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2019宣佈和企業家老公離婚結束3年婚姻後更是保持低調,睽違6年終於復出回歸螢光幕前,並且成功減肥45公斤,令眾人相當驚豔差點認不出來。五官更加立體的她甚至撞臉鐵肺小公主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而愛黛兒也開心分享,其實減肥真的沒有捷徑,唯有控制飲食與勤奮運動才能成功。

愛黛兒瘦身前後差異

減重45公斤的愛黛兒與以往照片展現驚人對比
Source:IG@adele、FB@Adele

愛黛兒減肥撇步#1_戒掉含糖飲料及重口味食物

減肥第一步就是從忌口開始,不是要你節食,而是懂得挑對食物吃。愛黛兒一直是大家公認的鐵肺歌后,好歌喉深植人心,早在很久之前就已很少入口太重口味的食物,而減肥期間更是斷絕含糖飲料,加上少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及挑選纖維多的蔬果飲食,幫助新陳代謝。

source: @ adele

愛黛兒減肥撇步#2_歐美超夯“激瘦飲食法”

激瘦飲食又稱為Sirtfood Diet,SIRTs是一種在體內發現的七種蛋白質,已被證明可以調節多種功能,例如我們的新陳代謝、發炎症和壽命。激瘦飲食是透過攝取富含多酚的植物性食物,刺激身體加速代謝的乙酰化酶,啟動燃脂功能,進入更容易瘦身的模式。而激瘦食物包含咖啡、藍莓、可可、綠茶、蘋果和特級初榨橄欖油等食材,在日常餐點中加入這些激瘦食物可幫助燃脂,而除了吃激瘦食物外,如果和蛋白質聯手將會有更加乘的效果。

愛黛兒瘦身前後差異

愛黛兒透過激瘦飲食法及運動成功瘦身
Source:IG@adele

愛黛兒減肥撇步#3_規律重訓、循環式訓練

本身不愛運動的愛黛兒,為了健康其實已投入健身3年多,她在接受英國版《Vogue》採訪中分享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她每天鍛鍊3次,早上做重訓、下午去健行或打拳擊,晚上再去做有氧運動。透過規律有氧(減脂)、無氧重訓(增肌)交替循環式的訓練,也讓她成功在兩年內瘦下45公斤。而在採訪中也特別提到,她之所以開始運動從來不是只為了減重,而是使身體變得更強壯。

source: @ adele

愛黛兒減肥撇步#4_皮拉提斯保持完美體態

長期飽受壓力與焦慮纏身的愛黛兒,在離婚後其實經歷了一段人生低潮,為了轉變心理狀態,並希望能為寶貝兒子樹立榜樣,她透過好友的介紹,開始接觸進階版的皮拉提斯。皮拉提斯也是眾多女星維持曼妙身材的方法之一,主要是鍛鍊深層的小肌肉群,專注在肌力及核心的訓練,配合正確的呼吸方式來達到全身協調效果,能有效鍛鍊到身體各個部位。

愛黛兒瘦身期間透過皮拉提斯運動維持緊緻線條

透過皮拉提斯,愛黛兒在瘦身後體態緊實
Source:IG@adele

瘦艾美”瑞貝爾威爾森戒掉暴食重拾健康

瑞貝爾威爾森比起她的本名,大家似乎更熟知“胖艾美”的稱號,在電影《歌喉讚》裡胖胖又搞笑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之後演出的角色也脫離不了丑角的形象,不過自去年年初開始,瑞貝爾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決心要開始認真瘦身,靠著飲食、運動和意志力,成功甩肉35公斤,現在該改口叫她“瘦艾美”了!

胖艾美瘦身前後差異

瑞貝爾威爾森半年成功甩肉35公斤
Source:IG@rebelwilson

胖艾美減肥撇步#1_改善不健康的暴飲暴食

瘦身有成的瑞貝爾也不藏私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肥秘訣及理念,過去她總是習慣用食物來麻痺自己的情緒,非常沈迷於垃圾食物,無論開心或難過,就是吃!尤其在經歷了父親心臟病發過世後,她更是靠著暴飲暴食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但事實上這只是在將自己推向另個死亡,因此她在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後,決心戒掉暴飲暴食的習慣。現在的她儘量避免吃甜食及垃圾食物,即使一開始很困難卻也成功堅持下來。

胖艾美瘦身後身形勻稱

改善暴飲暴食的習慣讓瑞貝爾成功減重
Source:IG@rebelwilson

胖艾美減肥撇步#2_每天至少攝取35克膳食纖維

瑞貝爾在減肥期間除了矯正自己不健康的飲食,也努力攝取高纖食物,她每天至少會攝取35克膳食纖維,高纖食物包括:燕麥、黑豆、五穀米等,在攝取高纖食物後,膳食纖維會慢慢的被吸收到血液中,達到穩定血糖,並抑制食慾的效果,還能讓飽足感的時間延長。

胖艾美瘦身後不吝展現勻稱曲線

瑞貝爾在減重期間除了矯正自己不健康的飲食,也努力攝取高纖食物
Source:IG@rebelwilson

胖艾美減肥撇步#3_一週至少進行4次有氧運動

控制飲食之餘,適當的運動當然也是必要的,持續運動可以幫助減肥更快達成目標,瑞貝爾為了減重特別找來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訓練,她一週鍛練至少4次,每天都會固定做有氧運動,利用跑步來快速燃脂,跑步比其他有氧運動更能消耗熱量,而她有時也會健走或散步,並且使用手機計算步數,給自己設定每日至少要走10,000步的目標。

胖艾美堅持運動

瑞貝爾找來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訓練,一週鍛練至少4次
Source:IG@rebelwilson

胖艾美減肥撇步#4_保持正向心態並設立瘦身目標

瘦身最害怕的就是半途而廢,瑞貝爾就時常在IG分享自己減肥時的心境變化,她強調決心要減肥時,心裡不能只是想著“要減肥”,而是要認真為自己健康著想,下定決心成為更好的人。其實無論你是什麼樣的體態、穿什麼Size的衣服都無關任何人的事,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並愛你所經歷的旅程,而對她來說,她認為最美麗的女人是那些掌握自己權力的人。

胖艾美瘦身後充滿自信的樣貌

瑞貝爾就時常在IG分享自己減肥時的心境變化,她強調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Source:IG@rebelwilson

【延伸閱讀】:跟著這些明星的私房菜單吃~不挨餓、不用戒澱粉,每餐吃飽飽,Lady Gaga靠”地中海飲食法”瘦身,你真的搞懂怎麼吃了嗎?
【延伸閱讀】:韓劇姐弟戀當道!「朴敏英、宋慧喬、張娜拉…」六位30+韓國女神養成逆齡肌與緊實運動秘訣盤點,搭檔年下男也零違和
【延伸閱讀】:運動菜單公開~年過40依舊維持火辣魔鬼身材,這些好萊塢女星靠瑜珈、皮拉提斯、拳擊等運動練出驚人馬甲線與緊實手臂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