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是麥當勞鐵粉? 圓夢拍攝超級盃廣告,麥當勞還幫出二款超無厘頭商品

2022 麥當勞NFL超級盃廣告

因爲NTF超級盃的超高收視率,許多品牌都會砸大錢置入廣告(2022超級盃每30秒廣告要價約1.9億元台幣)。而今年超級盃最具話題性的廣告非McDonald’s(麥當勞)莫屬,麥當勞找來鐵粉Kanye West擔綱演出,還順勢推出t-shirt和保險桿貼紙兩款超無厘頭商品。

2022麥當勞超級盃廣告超吸睛!邀來鐵粉「肯爺」,還推出T-shirt和保險桿貼紙?

麥當勞2022超級盃廣告中,Kanye穿著與GAP聯名的黑色Round Jacket,開著他那輛曾經在歌曲“Follow God”MV中出現的Russian Sherp ATV進入麥當勞得來速,只見他氣勢滂薄地將艙門打開,並開口說「Can I get uhhhhh…」不僅如此,還冷不防地倒抽一口氣,與他酷酷的外表形成極大的反差,讓人看了感到相當新奇與有趣。

在麥當勞全新廣告中的Kanye和現實中形象天差地別
source:instagram@McDonald’s

其實能夠參與這次麥當勞廣告拍攝,對Kanye來說可以用圓夢來形容(不計形象還搬出道具),早在去年十月,這位巨星就從被拍到造訪柏林期間跑去麥當勞點了一大堆餐點,包括焦糖Frappé、Chicken Tasty(歐洲特有的三明治)、薯條、巧克力奶昔、三包雞翅和六種蘸醬(蘸醬達人4ni?)

Kanye被拍到在國外依舊大嗑麥當勞

Kanye就算出國也不忘大嗑麥當勞
source:reddit

當然,這還不足以證明Kanye對麥當勞有多癡迷,將時間向前推,分別在2018年和2016年,Kanye都曾在推特上表示:「麥當勞是我最喜歡的餐廳、品牌」。除此,在2016年Frank Ocean推出Boys Don’t Cry雜誌時,他也曾寫了一首關於麥當勞的詩,內容大致是說它們的薯條所向披靡,只有蘋果派能夠與之抗衡,相當搞笑。

肯爺為麥當勞寫的詩

讀完這首詩各位可以發現Kanye真的很愛麥當勞
source:trace

隨著肯爺為麥當勞拍攝的廣告曝光,外界也在猜想會不會順勢推出聯名特殊餐點?如同先前與Travis Scott和BTS的合作,據目前看來尚未有消息釋出,不過麥當勞倒是在官網推出了兩款相當無厘頭的單品,一為將廣告中的台詞「Can I get uhhhhh…」印上GILDAN短袖上衣;二為同樣印上了標語的保險槓貼紙,雖然價格相當親民,但各位會買嗎…

麥當勞Can I get uhhhhhhhhhhh…滿版短袖上衣

Can I get uhhhhhhhhhhh…滿版短袖上衣只要價20美元(約560元台幣)
source:mcdonalds

麥當勞 Can I get uhhhhhhhhhhh…保險槓貼紙

貼上它就可以在馬路上跟同好相認了!Can I get uhhhhhhhhhhh…保險槓貼紙售價10美元(約280元台幣)
source:mcdonalds

除了Kanye之外,參與廣告拍攝的還有NASCAR賽車手Bubba Wallace、FIFA Twitch主播Edwin Castro以及麥當勞經典角色Grimace。

完整麥當勞超級廣告看這!
source:youtube@McDonald’s

【延伸閱讀】:2022超級盃史詩級嘻哈中場秀!阿姆、史努比狗狗、50cent表演亮點一次看

【延伸閱讀】:【2022情人節穿搭】 蕾哈娜 、泫雅、肯爺…六對高聲量情侶檔,放閃這樣穿

【延伸閱讀】:肯爺新年震撼彈!BALENCIAGA與YEEZY GAP將推出聯名系列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