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級聯名~Momofuku x 阿舍快煮麵,「廚神」David Chang私房吃法大公開,微風信義現煮現享用!

米其林級Momofuku-阿舍快煮麵-David-Chang-微風信義現煮現享用!

一道五花肉刈包(Momofuku Pork Buns)在美國掀起了炫風,Food&Wine評選美國十大主廚、米其林二星的David Chang,以他獨特的思維、創新的手法將大家常見的食材重組 ,打造出一道道奇幻般的美食體驗 ,一手創立的Momofuku餐廳更被美國媒體譽為「美國最重要百大餐廳」。正逢疫情衝擊,大家越來越不能上餐館的情況下,本就不主打連鎖餐廳經營方式的David,這回與阿舍攜手推出快煮麵,將美食帶到家中,讓大家在微風信義隨時都能品嚐到來自Momofuku星級的「福桃美味」。

米其林二星主廚David Chang與阿舍攜手打造快煮麵將美食帶到家中,讓大家隨時都能品嚐到來自Momofuku星級的「福桃美味」。
特選原味、辣味、麻辣的Momofuku x A SHA外省麵條、粄條,現在於阿舍北車、微風南山門市、微風超市、阿舍官網通通買得到。Momofuku3款口味禮盒組/799元,內含五包,亦可單包購買/275元,隨袋及禮盒皆附贈究醬濃醇麻醬拌麵

之所以能迎來與「廚神」合作,無非是因為阿舍製麵技術與堅持,特製彈潤麵體不僅以99.9%麥心粉、鹽、水製成,防腐劑、化學原料更是Say NO!其中最讓David心動的就是阿舍麵體有別市面常見油炸的低溫風乾製成,健康的外省麵條、粄條搭上Momofuku特選的原味、辣味、麻辣三種風味,不僅吃出美味,同時吃出安心。擁有霧面質感包裝的Momofuku x A SHA合作快煮麵現在於阿舍北車、阿舍食堂微風南山門市、微風超市、阿舍官網通通買得到。

由David親手特製台灣菜單,包括中西合併的肉丸佐青蔥、蘑菇,或是搭上不可或缺的蛋料理,撒上七味粉、沙茶醬將Momokufu風味接地氣

David也為此次的聯名系列設計了特製菜單,分享讓快煮麵美味升級的專業吃法: 包括中西合併的肉丸佐青蔥、蘑菇,或是搭上半熟蛋、溏心蛋,再撒上七味粉、沙茶醬調味,展現Momofuku接地氣的風味。

Momofuku noodle bar打造的「幸福的衝擊」套餐,已在與微風信義同步供應/280元

其中在紐約Momofuku noodle bar店內供應、 一款名為「幸福的衝擊」餐點,現在台灣也吃得到!善於混合菜系的David以滷肉飯為發想,加入炙燒五花肉、青蔥,並以阿舍外省麵體作為基底,搭配醃製黃瓜的清爽、涼拌酸菜的去膩,打上一顆溫泉蛋,並在青蔥、芝麻料理包的陪襯下,不僅讓人想起母親下廚的幸福滋味,同時四面八方湧來的風味,更在食材的交融下完美昇華!

想一嚐來自Momofuku的幸福衝擊嗎?即日起已於微風信義四樓的「究濃牛肉麵」限定販售,並且為了呼應David今年滿44歲,聯名快煮麵也順應只開賣44天,只到10月28日。

【延伸閱讀】:NBA球星Duncan Robinson愛吃阿舍乾麵到升級變代言人,親手搬運一萬份做愛心
【延伸閱讀】:創作卡關!?金曲獎得主 獨家「靈感哲學」解套, ØZI 味覺超威秒猜中阿舍味道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