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卡關!?金曲獎得主 獨家「靈感哲學」解套, ØZI 味覺超威秒猜中阿舍味道

有著「最強嘻哈」稱號的金曲新人獎得主-ØZI,日前在微新聞「遇見大明星」的特別企劃中,除了帶來了粉絲睽違已久的新單曲「LAVA!」背後的創作秘辛外,在現場還大玩快煮麵盲測以及突襲搜包挑戰。不僅來自泰國的泡麵難不倒他,更對在盲測挑戰中「秒猜中」阿舍食品所推出的波浪口感關廟麵驚呼連連。

距離上一張專輯發布近兩年,以超Chill的夏日慵懶曲風,配上眾星雲集的超華麗MV陣容,核彈級全方位音樂才子ØZI再次以最新單曲「LAVA!」席捲樂壇,並選在微風松高外的電視牆強力播送新曲MV,甚至還無預警於IG發佈他與電視牆舞蹈的舞蹈影片,號召粉絲參與— #lavachellenge挑戰小遊戲。而藉這次難得機會,在微新聞的超近距離「突襲」下,將帶給粉絲許多意想不到的大明星互動驚喜。

而讓ØZI也驚呼的「阿舍關廟麵」,最大的特色便是採用了阿舍食品獨門的旋弧波浪麵體技術,以多達12段壓延的程序,將水分降低至7~8%以下,讓麵體的中心更為紮實有嚼勁,並以特殊刀模切割出僅有0.1cm波浪「側裙」,不僅能讓醬汁牢牢吸附其中,更能增添入口後的彈牙口感。同時在醬汁的部分也是毫不馬乎,以數十種辛香料和麻辣鍋底醬汁熬煮而成,茴香的獨特香氣配上花椒的刺激爽口,也讓這包「帶勁」的關廟麵,讓大明星也印象深刻。

完整影片內容: https://www.breezedaily.com.tw/archives/11961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