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Duncan Robinson愛吃阿舍乾麵到升級變代言人,親手搬運一萬份做愛心

NBA球星Duncan Robinson愛吃阿舍乾麵到升級變代言人,親手搬運一萬份做愛心

受到疫情影響,超過 5,000 萬美國人正面臨食物短缺的影響,當中還包括了 1,700 萬小孩,對此像 Taylor Swift、Rihanna、Jeremy Renner 等明星都紛紛支持由非營利組織 Feeding America 的援助計劃。而最近,這份名單多了一位球星的名字,那就是近年來表現非常亮眼的熱火隊射手Duncan Robinson,他捲起袖子、親手搬運及分發 10,000 份食物給非營利組織 Feeding South Florida 的照片,很快成為美國 Reddit 和台灣 PTT 這兩大論壇的 NBA 版上討論度超高的爆文,暖心之舉讓鄉民大呼:「真的是好青年!」

source: @ d_bo20
source: instagram @ashadrynoodle

除此之外,鄉民還眼尖發現另一個亮點,也就是他所捐贈的食物——阿舍乾麵,讓這款來自台灣的乾拌麵一時成為被「肉搜」的對象,不少人也開始好奇 Duncan Robinson 是怎麼與阿舍搭上線的?而且還多了一個新封號–「阿舍哥」。

source: reddit

民視主播王人瑞在個人臉書上透露雙方搭上線的契機:2013 當時還在美國密西根大學就讀的 Duncan Robinson 在校園附近的超市買到「阿舍乾麵」,隨後他就對這款乾麵愛不釋口,之後透過經紀人跨海聯繫,向阿舍方表達合作之意,在 12 月 15 日這天正式成為代言人!

Duncan Robinson 在升格為代言人後,也開心地表示:「多年來我都是這個品牌的擁護者,我一直都在尋找快速、便利又美味的健康餐點,這就是為什麼,阿舍乾麵最適合我,同時也是我選擇合作的原因。」

source: @ d_bo20

這個追「食物」成功的故事加上前面愛心送食物的事蹟,除了讓網友說:「看樣子是真愛,不是花錢請做效果的」,不少人也表示:「今晚,我想來點阿舍乾麵~」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