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報喜 IG上豹紋小鞋有來頭 ,五年前超前佈署打點 baby 行頭

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在個人 FB、IG 公怖了懷孕喜訊,非常喜歡小孩的她,高一裁縫課的第一件作業,就是製作了一件童裝。

而大家除了為廖曉喬開心要當媽媽了,也被 IG 中那雙 Dolce&Gabbana 豹紋童鞋大吸住眼球。

原來這雙鞋大有來頭,廖曉喬難掩興奮心情獨家向微新聞分享:「那是我在五年前 Baby Madison 開幕時,一眼看到就覺得太可愛了,立刻下單,好開心!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

可以預想未來這位小王子 / 小公主有台灣最潮童裝選品店 baby Madison 做造型後盾,絕對能成為未來的小小 fashion icon。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