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萌放大絕,微風廖曉喬拿這招秒變孩子王

反差萌放大絕,微風廖曉喬拿這招秒變孩子王

向來作風低調的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這回首肯拍攝懷孕後第一個雜誌封面,與兒子一同入鏡,共同成為一月號﹤媽媽寶寶﹥封面人物,她笑說這一組照片就直接當作是她的孕婦寫真紀念了。

照片中被一群泰迪熊玩偶包圍著,臉上藏不住的喜悅,廖曉喬對於這個新生命的到來,期待已久,她於IG上公佈懷孕喜訊時,手提著六年前就早已在BABY MADISON購入的DOLCE & GABBANA豹紋童鞋,等待了六年,一句 We’re having a baby.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呀哈哈哈哈!!簡短的文字,是溢於言表的興奮之情。

微風策略長、孫芸芸的小姑廖曉喬,去年與小她10歲的老公董子淳結婚、懷孕的消息,都在ptt引起話題

一手打造微風精品龍頭形象的廖曉喬,私底下的興趣卻很宅,除了每個星期天都會和先生準時收看航海王,更曾經瘋狂收集皮卡丘周邊商品,「而且一次就要收集一整套。」甚至跟老公愛情萌芽的關鍵,也是為她集點換取趴趴熊商品而頻繁出入超商,不嫌煩。唱跳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也難不倒她,讓她成為朋友圈中的孩子王。

愛小孩的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在今年宣布懷孕,並且登上媽媽寶寶

過去曾夢想成為繪本作家的廖曉喬,近期曾在IG限動中po出多張手繪草圖,並且完成插畫進修課程,未來這個夢想可能因為兒子而實現,「我想送孩子的第一個禮物,是自己畫的繪本!」而她腦中也勾勒出幸福畫面,期待能夠藉由說故事時間,和孩子彼此互動與對話,好比他可能會問「為什麼故事這樣設計?為什麼主角這樣說?」一起拿著自己製作的繪本,享受親子兩人的共讀時光。

未來會成為一個怎麼樣的媽媽? 廖曉喬說:「我應該不至於是虎媽,但至少要做個有原則的媽媽。」但同時也會尊重孩子的自主性,她笑著說未來會忍住曬娃衝動,「尊重孩子意願,讓他自己決定要不要曝光。」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