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老東家-曼聯便首戰告捷!C羅簽約記者會中最大亮點是手腕上的「它」

C羅簽約記者會中最大亮點是手腕上的泰格豪雅

作為世界足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36歲的C羅納度依舊在球場上拚搏,前陣子更是睽違12年,回到位於英超的老東家曼聯(曼徹斯特足球俱樂部),為此球隊更特意盛大舉辦簽約記者會,C羅ig上也看到他換上了球隊象徵性的短袖隊服,雖然相似色的背板讓人看得有點眼花撩亂,但全場焦點無非就屬他手上那只搶眼錶款!

C羅回到位於英超的老東家曼聯,在簽約記者會上,他戴上了錶帶與球隊呼應的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

時尚前衛的紅色橡膠錶帶設計、貼身教練般的高科技功能,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不僅配戴時顯輕、透氣,還備有GPS持續運動追蹤以及心率監測技術,非常適合像C羅這種運動量極高的使用者。另外,在個人風格展現的部分,錶款可說是配備齊全,配戴者除了可以隨心所欲變更錶面圖像顯示,搭配多款顏色及材質的可拆式錶帶,更能凸顯出個人專屬風格,就算每天按照心情更換也不是問題!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不僅配戴時顯輕、透氣,還備有GPS持續運動追蹤以及心率監測技術,非常適合像C羅這種運動量極高的使用者。

天身英雄命的C羅,自然會有英雄式的登場,回歸首秀對上紐卡索聯(Newcastle)便率先轟進兩分,帶領隊友以4:1成績奪下勝利,完美地將英超第一勝收入口袋。

source:instagram @manchesterunited

既然說到記者會,那就不得不提到知名的可樂事件,要知道其實在記者會上不只所有舉動都要特別注意,就連單品穿戴、物品擺放都是經過設計的,畢竟只要一播出,不要說全國、全球的觀眾都看到一清二楚(這可是沒在剪輯的),而今年初,主角同樣是C羅,一個將可口可樂移開的舉動,竟然導致後者損失高達40億美元,由此可見他強大的影響力。(順帶一提,C羅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位Instagram追蹤人數突破3億的)

source:youtube @The Telegraph

【延伸閱讀】:吃蘑菇、踩烏龜,這回改當起健身助理~TAG Heuer 推出限量超級瑪利歐智能腕錶,整支錶藏有滿滿彩蛋
【延伸閱讀】:TAG Heuer推出限量「綠面」經典Carrera計時腕錶,在你以為藍面正夯時,綠面已經悄悄走上舞台C位!
【延伸閱讀】:NBA球星「士官長」Jimmy Butler成為TAG Heuer全新品牌大使,對於練球一絲不苟的他現在會「更盯著時間」~隊友皮繃緊點!
【延伸閱讀】:四款「質感系」智能腕錶~幫你體能訓練和健康監測,自主管理你的居家運動課程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