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推出限量「綠面」經典Carrera計時腕錶,在你以為藍面正夯時,綠面已經悄悄走上舞台C位!

高級腕錶最常見到的面盤用色不外乎是黑、白、銀或香檳色等色調,但近年來藍色面盤逐漸走紅,甚至在腕錶圈有了藍色是「新黑色」的說法,但近兩年又有了一個新趨勢,就是「綠面」已經悄悄地走上了檯面,而且一走就是走到主位!

過去十年間,搭配綠色面盤的腕錶其實一直都可以在市場上見到,然而,不僅是品牌的選擇少,大家使用的綠色的方式也相對保守,不過這兩年來,除了可以發現越來越多品牌用上了「綠面」,讓過去所謂的「特殊色」綠面腕錶,已經慢慢可被稱為主流。

在面盤用色上一直走在前端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了一款全新的TAG Heuer Carrera綠面限量計時腕錶。其最大亮點正是介於綠色於藍色之間的藍綠色色調,帶有濃厚的湖水綠視覺感受,在光照之下卻也顯得更淡一些,得以產生豐富層次變化,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

藍綠色面盤的Carrera限量計時腕錶此次選擇了「正裝御用」的黑色鱷魚皮錶帶,令腕錶可以同時駕馭正裝與休閒兩種風格。復古風格強烈的箱型藍寶石水晶錶鏡、光滑的鏡面拋光錶圈,甚至是39毫米「剛好」的錶殼尺寸,也都可以說是TAG Heuer在修飾此綠色面盤的外放與前衛風格的「小撇步」,搭配西裝還是球衣~通通沒問題!

TAG Heuer Carrera綠面限量計時腕錶/218,700元
復古箱型藍寶石水晶錶鏡、鱷魚皮質錶帶與鏡面拋光錶圈,都得以讓光芒四射的綠面Carrera計時腕錶能同時駕馭較為正式的風格。
TAG Heuer Carrera綠面限量計時腕錶搭載的泰格豪雅自製Heuer 02機芯有著鏤空自動盤與導柱輪等優異設計與結構,性能端表現與外觀同樣出色!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