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與日本潮牌TOGA驚喜聯名,必搶商品細節、開賣日期曝光

H&M將與日本時裝品牌TOGA攜手推出聯名系列。TOGA由擅於解構的古田泰子於1997年創立,帶有實驗性的剪裁配上古著的情調,特殊明確的定位風格,讓它累積不少忠實追隨者,也成為各大品牌聯名的常客。

source:instagram @togaarchives

甫於4月剛和PORTER推出聯名系列造成瘋搶的TOGA ARCHIVES,身為少數能在歐洲秀場立足的日本設計師品牌,其將融合日本傳統與西方現代結合的獨特風格,總是讓它在盲目世俗中依舊受到矚目,散發的神秘更讓人無法忽視。究竟這個品牌為何擁有如此強大的魅力?這就要從其設計師古田泰子(Yazuko Furuta)開始說起。

帶有特殊剪裁設計及美式珠飾西裝套裝

大家都曾經聽過一句話,想把一件事做到最好,你會需要一位好老師。當然,就算是設計師也不例外。而在那個人人崇拜川久保玲的時代,古田泰子如願以償進入偶像麾下磨練,並任職於Comme des Garçons,雖然後來未獲得其青睞,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有TOGA的誕生,讓古田泰子能一展長才。

(左)解構式花卉印花連身裙、(右)綠色亮片佐以米色裙邊的薄紗罩衫
復古印花絲巾拼接防風大衣

在此次「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中,古田泰子將TOGA所具有的前衛多變特色完美移植,例如異材質拼接、抓皺細節處理、解構式剪裁,不論在男、女裝中都能看見其影子,包括以綠色亮片佐以米色裙邊的薄紗罩衫、混合美式復古的珠飾口袋西裝套裝、復古印花絲巾的拼接防風大衣以及以解構針織衫為內裡的花卉印花連身裙,整系列透過俏皮的外表詮釋出專屬TOGA的感性剪裁。

(左)網眼高跟鞋、(右)藍色內裡高筒靴

而在鞋履方面,雖目前未看到TOGA招牌的涼鞋與樂福鞋,不過首波釋出的藍色內裡高筒靴與網眼粗跟高跟鞋中,我們不難看出其保有品牌最具標誌性的印地安銀飾DNA,讓人實在沒有不下手的理由。系列單品項尚未全部釋出,「TOGA ARCHIVES X H&M」訂於9月2日上市,就讓我們一起靜待更多的消息曝光吧!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