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攜手上海電影節,推出「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計畫」培植電影新人才

電影藝術與高級製錶或珠寶領域的靈魂,從許多面向看來都有著異曲同工,不論是從製作端開始,就要求著一絲不苟的極致,任何步驟若沒有照著起初的設定走,都可能造成結果的不完整,甚至是無法成為能夠示人的「作品」,因此兩者都可以說是「極致藝術」的代表性品項,或許也是因為雙方在自身領域中都有著那份迷人堅持,互相吸引著彼此也可說是必然。

電影與珠寶或腕錶的結合方式有非常多種,就像電影的「幕前與幕後」一樣,有非常實質的利用電影內容、畫面或珠寶、腕錶等作品來傳達彼此的藝術連結,但也能透過較為隱晦卻意義深遠的方式來鼓勵,甚至是激發彼此的藝術創意,瑞士頂級珠寶腕錶品牌Piaget(伯爵),選擇的方式就是後者。

伯爵的藝術品味本就出色,對於推廣各項藝術的發展更是不遺餘力。
電影藝術與珠寶或腕錶等工藝如出一轍,講求的皆是細膩且完整的邏輯與過程。

一直以來都喜愛著電影,並從「背後」給予電影力量的伯爵,除了長期贊助台灣人最熟悉的「金馬獎」外,今年也宣布將與「上海電影節」合作,共同推出「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計畫」。

這項計畫最重要的核心,便是除了官方的「上海電影節」外,伯爵更同時和「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上海大學上海電影學院」和「上海戲劇學院」等三大電影院校合作,上述的五個單位將打造一場「非凡大師班」課程,並提供獎學金,讓許多有著電影方面藝術天份的青年,得以有一個展現自己,並獲得大放異彩的舞台,即便有時看似只是一場課程、活動,卻可能造就許多非凡或永恆,這其實都是藝術得以創造出的價值!

伯爵為上海國際電影節首席襄贊及官方指定珠寶品牌。
今年伯爵與上海電影節攜手推出「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計畫」,期望能挖掘出更多有著電影藝術才華的青年。

從伯爵過去曾選擇與金馬獎,如今則選擇與上海電影節等藝術獎項或單位合作,得以發現伯爵對於亞太地區的藝術發展有非常高的期待,呼應著今年的「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計畫」,從「培育」或「發展」慢慢走向成熟、發達,最後則達到「傳承」之目的,其實一直以來都是藝術推廣的不變法則,而伯爵從這個面向切入,並支持電影產業的作法,非常符合品牌中所醞釀的滿滿藝術價值!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