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士官長」Jimmy Butler成為TAG Heuer全新品牌大使,對於練球一絲不苟的他現在會「更盯著時間」~隊友皮繃緊點!

TAG Heuer x Jimmy Butler

高級腕錶領域喜愛與運動相互連結不算是什麼新聞,畢竟極大多數的運動都在與時間賽跑,所以光是計時器,就是一個腕錶品牌非常好切入的點。除了利用時間來聯繫兩者,對於訓練一絲不苟的運動員,在精神端其實也與傳統高級製錶追求極致精密及時間精準的堅持相當雷同。不過籃球界的最高殿堂NBA卻鮮少有球星與腕錶品牌合作,因此當瑞士高級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宣佈與邁阿密熱火隊球星Jimmy Butler(俗稱士官長)合作的消息時,就相當振奮人心!

Jimmy Butler對於訓練的堅持絕對是NBA眾球星鐘數一數二有名,他不論身在哪隊,時常鞭策隊友的消息也層出不窮,但這不僅為他換來了士官長的封號,更讓堅持著精準製錶精神的TAG Heuer,看上了他的奮戰不懈,選擇與他合作,成為品牌大使。

TAG Heuer近年來除了持續在傳統的機械腕錶領域中精進技術,其實也發表了許多款智能腕錶,當中甚至不乏專門為特定運動設計功能的款式(如高爾夫球),看得出運動,確實是TAG Heuer相當重視,且努力耕耘的領域,而如今將品牌觸角延伸到過去較少見到的NBA,期望能開啟更多籃球與高級腕錶的結合!

source: @instagram jimmybutler
對於訓練自律甚高的Butler,私下還是個時尚穿搭咖,與高級腕錶合作算是剛剛好!
source:(左) pinterest@daniel patrick
(右) pinterest@Efwerd

除了經典的機械腕錶作品,TAG Heuer近年來也深耕於智能腕錶作品,其中更不乏有著針對專業運動設計的功能。
(左)TAG Heu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Carrera Heuer 02,source: pinterest@Macy’s
(右)TAG Heuer Connected 45,source: pinterest@TAG Heuer


Tissot x Damian Lillard

雖然NBA跟高級腕錶的結合真的很少,但身為NBA官方時計的Tissot(天梭表),豈能不大大的把品牌重心放在此? 既然扛著官方時計的招牌,Tissot也不時會挑選NBA表現傑出或具話題性的球星,擔綱品牌形象大使,今年這份重責,則由波特蘭拓荒者隊的當家一哥Damian Lillard扛下。說到與時間賽跑,已經有無數次在比賽最後時刻投進絕殺球的Lillard,總愛在關鍵進球後,以右手指著左手腕處,表示此刻是屬於他的「Dame Time」,而這個畫面或許也成為了Tissot最好的行銷利器,Lillard與Tissot的結合,絕對是合情又合理!

Damian Lillard屢屢在關鍵時刻投出絕殺球。
source: pinterest@Fanatics ®

Lillard招牌的「Dame Time」手勢,成為了Tissot最好的行銷素材!
source: pinterst@Basketball Insiders
自2018年起成為NBA官方時計的Tissot(天梭表),曾推出多款與NBA聯名的腕錶作品,圖為Tissot Chrono XL NBA Teams Special Edition(湖人隊與公牛隊)
source:(左) pinterest@GEMORIE
(右) pinterest@Dillard’s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