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衣服到底能遮什麼?Kendall Jenner、Chiara Ferragni、Hailey Bieber都穿上遊走曝光邊緣的超性感上衣

奈米尺寸的小廢包席捲全球,小巧的尺寸只能”裝可愛” 。正當我們以為這股風潮已經漸漸退燒的時候,潮流又將這股奈米風吹向服裝上,每件上衣都像縮水了一般,布料大幅減少,讓身體曲線若有似無、若隱若現,甚至布料僅能遮住重要部位。

遊走在曝光邊緣的超性感上衣,已經成為潮流名人們的最愛,在JACQUEMUS2021秋冬形象照中,不僅主打超短毛衣,其中一組照片Kendall Jenner甚至衣不蔽體,僅以一只包包遮住重要部位,看起來非常火辣。

被縮小燈照過的超短版上衣:JACQUEMUS

source: (左) Instagram @ jacquemus、(右) @veronicaferraro

才剛宣佈由超模Kendall Jenner擔任秋冬系列服飾代言人,JACQUEMUS最新釋出的形象照就辣出新高度!Kendall Jenner身上的極短版針織上衣,非常考驗穿著者的身材,整件毛衣僅以品牌logo吊牌繫著兩邊布料,尺度超大的針織上衣甚至連內衣都穿不住。

看似不實穿的單品,還是吸引了很多名人的愛戴,搭配牛仔褲,將這件誇張的毛衣稍微平衡的合理一些。

被縮小燈照過的超短版上衣:PRADA

source: (左) Instagram @ prada、(右) @chiaraferragni

時尚KOL Chiara Ferragni身穿的PRADA透視短版背心,同樣是超級短版的設計,不過看上去比JACQUEMUS短版毛衣好駕馭很多!帶有透視效果的洞洞上衣,可以內搭小可愛、甚至是比基尼,下身在簡單搭配一件牛仔褲或西裝褲,將視覺重點聚焦在上衣,就非常前衛。

source: (左) Instagram @ prada、(右) @vikyandthekid

PRADA的牛仔比基尼式背心,可說是現在IG上最熱門的單品之一,此款一推出,各大時尚KOL和明星紛紛穿著亮相。超小片的牛仔布料,比上面兩件都還露,不僅短版、還開了超深V,駕馭難度五顆星,不過將其搭配進運動休閒風中,看起來又意外的和諧。

被縮小燈照過的超短版上衣:VERSACE

source: (左) Instagram @ haileybieber、(右) @donatella_versace

VERSACE這件大開襟短版毛衣和JACQUEMUS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做超短版和一顆釦的設計,看似裸露,卻又巧妙地遮住了重要部位。VERSACE這件毛衣在釦子處加上了別針設計,看上去更加時髦精緻,搭配上也呈現出更不一樣的感覺,可以內搭一件比基尼,也可以像Hailey Bieber那樣外罩一件存在感十足的外套增加層次感。

若隱若現的透膚網紗:MUGLER

source: @ muglerofficial

80年代最前衛的法國品牌MUGLER以未來主義結合科幻與情色藝術,在當時締造不少難以超越的經典,除了猶如盔甲般的金屬服飾外,充滿性感、以線條描繪身體輪廓的透膚緊身衣也是經典之一!幾近全裸的透明緊身衣,僅以黑色線條布料描繪並遮掩重點部位,好似一個大動作就會曝光,若隱若現的魅惑風格,呼應今年的性感主流風格。

若隱若現的透膚網紗:NENSI DOJAKA

source: @ nensidojaka

阿爾巴尼亞設計師品牌NENSI DOJAKA是這兩年極速竄紅的品牌,曾經學過三年內衣設計的NENSI DOJAKA以性感和繃帶展現女性線條。看似裸露的服飾,卻不失氣質,可以看出NENSI DOJAKA對於服裝和女性的細膩觀察。同樣是以薄紗為主視覺,運用更細緻、猶如蜘蛛絲般的線條纏繞著身體,再利用層層堆疊的紗質布料點綴在重點部位。

【延伸閱讀】:2021秋冬趨勢:透視與鏤空,與裸露僅一線之隔, Chiara Ferragni、BLACKPINK Lisa示範如何駕馭性感
【延伸閱讀】:是老公視角嗎?「小賈嫂」海莉側身露、腳踩JIMMY CHOO秀逆天長腿
【延伸閱讀】:Kendall Jenner又被罵了! 才宣布開賣自創品牌龍舌蘭酒,為何馬上被網友圍剿: 根本不夠格 !?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