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公視角嗎?「小賈嫂」海莉側身露、腳踩JIMMY CHOO秀逆天長腿

Hailey Bieber-JIMMY-CHOO-秋冬形象照

小賈嫂Hailey Bieber除了是球鞋癡,也常以各式性感跟鞋亮相。愛鞋成癡的她除了是Superga代言人,近期又多了JIMMY CHOO形象大使的新身份,並尺度大開拍攝秋冬形象照,一襲超高衩緊身衣搭配緞面水鑽繫踝高跟鞋,展現超長美腿,真的是連女生看了都羨慕不已。

名媛女星指定穿著

source: Instagram @ haileybieber

JIMMY CHOO時髦的鞋型、好穿的特性,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甚至這些粉絲來頭都不小,像是黛安娜王妃就對品牌鞋款著迷,據說她生前擁有的JIMMY CHOO鞋款就超過上百雙;《慾望城市》中,凱莉也時常提及品牌對她的影響。JIMMY CHOO除了是女性的夢幻鞋履外,更是婚鞋的首選!像是品牌最新代言人Hailey Bieber,婚禮當天就選擇JIMMY CHOO作為婚鞋,身穿Ralph & Russo白色緞面洋裝,腳踩JIMMY CHOO細帶跟鞋,柔美又性感的造型是當晚最美的新娘。

JIMMY CHOO秋冬系列TIME TO DARE

對JIMMY CHOO來說Hailey Bieber是性感、誘惑、自信且勇敢的,秋冬系列形象照中所展現出的張力與自信,正好符合秋冬系列TIME TO DARE的核心精神,將現代感魅力完美地呈現。JIMMY CHOO秋冬系列以清晰的輪廓和鮮豔的色彩表現女性多種面貌的吸引力,打造出不分場合、不分日夜都能穿的時尚鞋履。

這一組辣死人的秋冬形象照於洛杉磯拍攝,主形象照中Hailey穿著超高衩緊身衣,露出修長美腿,腳踩一雙桃紅色SAEDA 高跟鞋成為全身重點,尖頭與細跟看起來非常性感迷人,腳踝處繫有亮鑽增添跟鞋的高貴質感。

第二組照片Hailey一身白色高領緊身洋裝,配上同色系米白鑽飾 LEROY 短靴前衛又不失奢華,鑽飾 BON BON 手袋與短靴上的鑽飾呼應得正好,Hailey堅定的眼神與自信的pose展現都會女性俐落的魅力。

再來是攝影師以類「老公視角」的仰角角度近拍,將重點放在嫩黃色 NICOLE 高跟鞋上,此鞋款的特色為鞋體以透視網紗打造,若隱若現的迷濛感表現出腳型輪廓。千鳥格紋 BON BON 水桶包與Hailey身上的銀色洋裝做呼應,即使是靜態的照片,因為攝影視角與嫩黃色 NICOLE 高跟鞋,讓整張照片看起來表現出張力。

Hailey身穿緞面小洋裝,腳踩火紅色的 CHAD  長靴成為視覺焦點,可帥可辣的 CHAD  長靴搭配手拿的銀色CALLIE 包,在鏡頭前自在擺弄,攝影師隨性地拍下這個瞬間,捕捉了個性與性感兼具的雙重面貌。

【延伸閱讀】:擁有最多球鞋的女人是她!Hailey Bieber 這5招小白鞋穿搭術,必學!!
【延伸閱讀】:這些衣服到底能遮什麼?Kendall Jenner、Chiara Ferragni、Hailey Bieber都穿上遊走曝光邊緣的超性感上衣
【延伸閱讀】:入手冬衣從Hailey Bieber、Gigi Hadid身上找靈感!「視覺溫暖系」單品,用毛茸茸材質穿出時髦的暖度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