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多球鞋的女人是她!Hailey Bieber 這5招小白鞋穿搭術,必學!!

HailyBieber-with-sneakers

超模Hailey Bieber擁有甜美的笑容和令人羨慕的身材,舉手投足都是時尚話題,不僅時常在社群和老公Justin Bieber放閃撒糖,私下的穿搭更是精彩!可鹽可甜對她來說是最佳形容詞,出席紅毯等大型活動時Hailey可以打扮得很優雅、很女人味,不過日常街拍她的穿搭可是比老公還要帥氣。而造就超模穿搭的心法就是對球鞋的狂熱,細數Hailey曝光過的球鞋起碼就有近百雙,舉凡Nike Air Jordan1、Air Force都是她的最愛,更別說無數款式的小白鞋了。

關於Hailey怎麼運用球鞋作為穿搭工具,以下整理了5種不同的穿搭,可正式、可休閒、更可以很有女人味。

Hailey的招牌穿搭:西裝mix球鞋

source(由左至右): DailyMailUK HollywoodLife FoodwearNews

Hailey在專訪中曾說過,她最愛的服裝單品就是oversized西裝外套,收集了各式版型和顏色,熱愛西外的心可能不輸球鞋。其實在超模中Hailey的身高並不算特別高,靠的完全是高超的穿搭技巧來營造高挑身形的錯覺,擅長將西裝外套搭配短版上衣和高腰褲製造全身的好比例,在搭配上各式球鞋,這種正裝休閒風格完全是Hailey的正字標記。

source: twitter

長版的西裝外套和亮色系的桃紅色搭配一身黑的穿搭,球鞋在這邊只是輔助,重點是讓亮點聚焦在西外上,這樣的穿搭功力令人驚艷。

2. 休閒潮流穿搭:襯衫mix球鞋

有一個潮男老公,風格多多少少會被影響,除了最愛的西裝外,Hailey也常常穿著Justin Bieber的潮流品牌Drew服裝入鏡。帶有嘻哈元素與潮流設計感的花襯衫穿在Hailey身上充滿態度,搭配全白的Air Force畫龍點睛又不搶掉全身重點。

3. 健身運動穿搭:運動服mix球鞋

超模要維繫身材真的是不容易,除了平時飲食要很控制外,運動量當然也是驚人的大。身為時尚超模的Hailey去運動穿搭當然也不能馬虎,利用同色系的運動服,或是帶點80年代感的運動短褲搭配簡單又帥氣的運動鞋,時髦造型看起來毫不費力。

這套向黛安娜王妃致敬的復古運動穿搭當時在instgram上一曝光便引來一百二十多萬粉絲點讚,除了服裝選得巧妙外,連髮型和動作都模仿得非常到位,只能說這麼時髦的造型真的只有Hailey能超越Hailey。

4. 帥過老公穿搭:皮革mix球鞋

source: Pinterest

不將自己侷限在某一種風格中,Hailey勇於嘗試各種類型的穿搭,除了正式、性感、潮流,還可以帥氣。不讓老公的帥專美於前,Hailey以簡單的大學T搭配衝突感十足的漆皮褲,腳踩一雙色彩斑斕的運動鞋,一身黑的造型讓運動鞋脫穎而出。

source: Dailymail

除了率性前衛的皮褲穿搭,百搭經典的皮革機車外套也是衣櫃必備單品。Hailey這套簡單又時髦的街拍,就是運用每個女生衣櫃裡都有的單品:皮外套、白T、短褲和小白鞋,再利用有設計感的太陽眼鏡,輕鬆營造巨星氣場。

甜到黏牙的女人味穿搭:洋裝mix球鞋

source(由左至右): DailyMailUK Femestella People.com

如果說大丈夫能屈能伸,那麼女人就是可鹽可甜了。以上4種穿搭都屬於比較中性的風格,不過Hailey的穿搭功力不僅如此,充滿女人味的洋裝也是駕馭得非常好。簡單的洋裝搭配不同款式的運動鞋,再利用跳色的小短襪製造出重點,讓人目光完全停留在腳上。

同場加映:比基尼mix球鞋

現在還不能去海邊遊玩,只能看看Hailey的辣照過過癮。Hailey對球鞋的熱愛竟然連比基尼都能混搭,檸檬黃的全套式泳衣與同色系的球鞋互相呼應,再搭配上她健美的好身材,真是連女生都羨慕了。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