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細節都氣球化!LOEWE 讓小廢包、鏡框、吊飾都像充了氣一樣可愛

在 2022 秋冬大秀,充滿童心的把汽車、氣球、肥皂、花朵等「日常用品」都給塞進衣服、鞋子裡的 LOEWE,不僅可愛程度爆表,話題度更是持續加溫,近來更在官網上架了一系列「充氣感」單品,把日常配件都變成澎澎圓潤的小可愛們,細節裝飾很是時髦。

source:LOEWE

LOEWE2022秋冬系列大膽地以異材質、3D打印纖維等手法創造出動態捕捉感,甚至是以壓模手法處理皮裙、毛氈等單品,讓各種意外流竄在系列之中,創造出「視覺陷阱」效果:鞋跟是踩扁的氣球、氣泡甚至是肥皂、倒置的花朵,深陷在繫帶跟鞋中的是綁到變形的氣球,拖曳在裙擺的是台立體小車車,甚至連 Flamenco 包及 Goya 包也都換上夾棉材質,讓整個形體都被誇張化。

source:LOEWE

至於近期上架的一系列充氣感單品,可以說是秀場版本的縮小版,不僅容易搭配又廢的太可愛,怎麼能不手軟把它們帶回家:

1. 立體氣球小廢包/18,000元

把小物包做成圓滾滾的氣球,還有長長的揹帶可以掛在胸前,細緻的皮革工藝和明亮的色彩,讓人看到就能感到愉悅。

source:LOEWE

2. 透明氣泡跟鞋/40,000元

穿上肥皂鞋跟可能需要點勇氣,但無害的透明泡泡跟就毫無難度,搭配黑白兩色皮革穆勒鞋款,無論搭配什麼都能有勇氣面對禮拜一了!

source:LOEWE

3. 個人化氣球吊飾/各37,000元

如果你是喜歡個人化小物件的話,那麼這款吊飾可以幫你一次串起許多可愛的彩色氣球、動物、字母來搭配經典的 Anagram 串飾。

source:LOEWE

4. 充氣感 Anagram 吊飾/13,000元

多達5種顏色選擇,把品牌經典的 Anagram 變成飽滿的可愛形狀,按壓式的釦頭可以隨心掛在包包揹帶、拉鍊上,甚至當作項鍊墜飾都行。

source:LOEWE

5.各種充氣感墨鏡/10,000元

飽和的顏色加上像是充氣了一般的鏡框,給人一種俏皮的超現實感,但實際上搭配簡約的西外、洋裝都能很好搭配,價格更是意外的可愛。

source: LOEWE

【延伸閱讀】LOEWE 2022早秋形象照藏驚喜:影帝耍萌、Kaia直接在馬路上洗泡泡浴
【延伸閱讀】2022秋冬IT Bag開箱: DIOR馬鞍包變旅行袋、LV油漆桶手提包….「這樣」的手拿包太欠敗!
【延伸閱讀】【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氣球、高跟鞋、車子全塞進衣服,LOEWE 腦洞大開的超現實主義美學你看得懂嗎?

source:LOEWE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