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老婆」無濾鏡直出零贅肉好身材,秘密武器原來是它!

J個身材完全不是修出來的

常常在抖音、IG分享熱舞、健身影片的陳若儀,影片中纖瘦零脂的好身材,誰看得出來她是三寶媽! 出席ASPORT 秋冬媒體預覽會時,身著來自美國L.A.的LANSTON桃紅色系運動內衣+八分運動褲,炫出馬甲腹肌,自稱擁有不易胖體質的先天優勢,擔心此話一出會有很多人想揍她。

陳若儀穿的運動服都在這買

事實上,陳若儀也非常注重飲食控管,並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而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當季精品新貨的她,追求時髦的品味也延伸到運動服飾的挑選上,坦言若健身時也穿得很漂亮,可以大大增加運動的動力,而引進諸多精品休閒運動品牌的ASPORT,就讓她買到變成是可以享有折扣的VIP。

ASPORT四大選品

2022秋冬ASPORT以「機能美學」為題,呼應近幾年運動服飾融入到日常穿搭的常態,因此,在保留專業功能性外,從剪裁、色調都帶有服裝的元素,也在材質選用上契合環保面料的趨勢。

超模指定款LANSTON

來自L.A.,品牌創辦人是以女裝設計起家,從細節就可感受女性設計師視角的細心,也深黯穿著顯瘦之重要性,因此透過色塊拼接、織帶交錯細節,輔以彈性面料的絕佳包覆性,提高修身的效果。

(左)交叉美背運動內衣/5,180元、(右)藍色拼接運動內衣/5,180元

讓皮膚捨不得離開DAQUÏNI

一系列莫蘭迪色調、大地色系,有種平靜的優雅,也許不是最搶眼,但若是重視膚觸質感的高敏族群,DAQUÏNI會是很好的選擇。頂級彈性面料源自法國、義大利紡織廠,並選用經OEKO-TEX (歐洲環保紡織標準)認證的無毒面料,帶出如絲緞般的柔滑觸感。

(左)DAQUÏNI Maxime運動緊身褲/5,880元

紐約時髦精的街頭標配 BLACK MILE

品牌定位就清楚說明是為From gym to street的穿著需求而生,它有運動時將身體支撐、包覆的機能壓縮布料,同時以異材質拼接、時裝感的輪廓加注流行感,性感中帶有率性的風格。

(左)Mission 透氣網紗拼接緊身褲/5,980元

網球裝這個大勢請抓好 MICHI

極簡中帶有點性感的魅惑,來自紐約的MICHI被暱稱為女性「健身房的戰袍」。秋冬季將網球裝束中常見的百褶裙融入到健身衣著中,最自豪的當然還是來自義大利、瑞士的機能八面彈性面料,給予運動時肌肉曲線更全面的包覆防護。

(左)V字型運動內衣/6,980元、運動緊身褲/8,380元、(右)運動短版背心/6,980元、運動網眼短裙/9,380元

【延伸閱讀】:瘦身必看!孫藝珍、全智賢、宋慧喬、金泰希40+韓劇女王健身、減肥菜單大公開

【延伸閱讀】:妳的居家瑜珈教練已上線~ ASPORT「國際瑜珈日」推線上健身課程

【延伸閱讀】:在健身房也要成為目光焦點!OFF-WHITE、FENDI 推出Active系列 讓你成為健身潮人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