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也要成為目光焦點!OFF-WHITE、FENDI 推出Active系列 讓你成為健身潮人

將時間拉回到十年前,那時大家對運動服裝的概念無非就是家中瀕臨淘汰的寬鬆舊衣物。如今健身和運動風潮不斷延燒,愈來愈多的人透過穿著運動服來展現自我品味。

高端品牌也嗅出商機,除了與運動品牌攜手推出聯名設計,更乾脆跳下來自己發展,順勢推出的Active系列不強調專業功能性,但穿上後保證讓人頻頻對你行注目禮。

當Active系列注入滿滿的FENDI DNA

2021春夏FENDI Active系列,從滑板、棒球及籃球等運動做為靈感取材,打造出奢華進化版的運動裝束,色塊拼接、羅紋束口、寬鬆剪裁等必備細節不可少,並以醒目的FF LOGO、FENDI字母印花彰顯精品DNA,讓帽T、棒球夾克、縮口運動褲,都有了進化版的新面貌。

FENDI Active系列中最具有斷貨潛力的,看好以真絲材質打造的防風夾克與棒球外套,印滿FF logo的滑板也絕對是眾多潮人眼中的夢幻逸品,在目前高端精品與街頭潮流已成為一門顯學的熱潮中,FENDI這次端出了讓人眼睛一亮的成績單。

延續Off-White品牌精神,Virgil宣告Off Active系列亦不設限

Off-White創辦人兼創意總監Virgil Abloh發表了全新Off Active系列。系列秉持品牌一直以來不設限的風格,並將此融入於健身房、田徑場和競技場上的運動服飾輪廓中,並使用科技面料:包括透氣性彈性纖維,運動級尼龍,彈力棉等,還提供一系列運動配件如瑜珈墊、運動水壺、腰包、手提袋做搭配。

即使是運動裝扮,Virgil依舊鼓勵要盡情享受穿搭的各種可能,所以除了多功能的背心、T恤、短褲外,也推出多層次外套、風衣和對比色帽T,同時也強調色彩運用的多變性,男裝在單色調中加入陰影點綴細節,女裝則以冷色調貫穿主導,Virgil清晰地將運動服裝透過現今的穿著方式和高級時裝美學結合,打造出屬於Off-White品味的運動服裝系列。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