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跟老婆喻虹淵好恩愛~ IG限動疑暗示升格一家4口? 其餘F4成員感情現況也各自”精彩”

新冠肺炎全世界仍在爆炸中,因此,知名度越高的台灣藝人可以說,幾乎都在家待業,也沒人敢出國。

今年演藝圈就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不少男藝人閒著也是閒著,忽然出現了「先有後婚」潮,像是老鷹音樂的 Bii 畢書盡就是個經典例子。

已婚的演藝人士,因疫情的助益下再懷(生下)第二胎的也不少,像是安以軒、黃文星、應采兒都是榜上名單。

最近,非常知名的台灣天團F4中的周渝民(仔仔)也被關注-在家幹嘛?(生小馬)的話題。全因這幾天他老婆喻虹淵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4隻鴨子照。

source: instagram @f.reenyu

有趣的是,這4隻鴨子可愛地直線排隊站在磁磚上,雖然圖上並無任何配字,但仔仔和喻虹淵2015年結婚,今年剛好結婚5周年,網友紛紛猜測:結婚隔年生下寶貝女兒,不是只有三口,怎麼多一隻鴨,是不是仔仔也跟著疫情嬰兒潮迎來二胎,好事近了?

綜合媒體報導,仔仔與喻虹淵這對夫妻,是因合作《痞子英雄》相識,馬上打得火熱,但兩人低調得很,隔4年才被拍到在陽台親密相擁看煙火。

仔仔向來對愛情透明高調,被拍後,多次公開預告可能「閃婚」。他還選在2015年光棍節前夕在微博PO出,「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source: 微博@周渝民

婚後,喻虹淵就淡出演藝圈了。她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不過就算沒有新作品,她還是喜歡透過IG與粉絲互動,粉絲仍不少。不過對於這回網友關心的第二胎聯想,仔仔經紀人已經表示,想太多了~還沒有來臨。

這幾年,仔仔和喻虹淵夫妻倆感情仍如膠似漆,去年一家三口就被看到一起逛動物園。

source: @ f.reenyu

當時喻虹淵推著嬰兒車,仔仔好帥氣,左手一伸,摟住老婆喻虹淵,享受一家三口的甜蜜時光,目擊者說,他們還玩得盡興,三口駐足欣賞夕陽美景,直到動物園即將閉館才開心離去。

說到仔仔,不免也令人關心19年過去,F4 其餘三位男神們的感情現況。

由言承旭、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和吳建豪所組成的偶像,感情狀況有人幸福美滿,有人離婚又與前妻反目成仇,甚至有人到現在還是單身一人。

source: @ vannesswu

其中仍為單身黃金漢的就是言承旭,他出道20年,最為人熟知是他與林志玲糾纏17年的苦戀,兩人從2002年起傳出緋聞,曾一度分手;2008年言承旭在F4日本演唱會上感謝林志玲,兩人再次世紀復合。

最終林志玲在2019年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揪葛的戀情宣告結束。

後來言承旭曾與林志玲的師妹交往一段日子,但據說,又分手了,仍是光棍男神。

source: @ jerry_yan_official

至於吳建豪,感情最坎坷,他2013年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但戀愛保鮮期極短,婚後5年內離婚傳聞沒停過,兩人也不時在IG上互相批評對罵,唇槍舌劍地表示對對方的不滿,例如:石貞善不時在IG以英文暗嘲吳建豪,有次吳建豪更以英文留言:「管好你的舌頭。」

那時兩人互相取消關注IG帳號,關係降至冰點。還爆出他曾向前妻連寄兩封離婚協議書,據說理由是「彼此已無共同生活逾3年」,兩人最後真的走不下去,2019年2月宣告離婚,他回復單身,不過卻成了失婚男神。

source: @ vannesswu

至於朱孝天,與仔仔一樣幸福,他與妻子韓雯雯因拍攝《美夢成真》相戀,交往一年就在峇里島結婚,兩人結婚至今三年,沒有小孩,他解釋是因自己有罕見疾病,所以沒有計畫。

source: @ kenchuno9

2002年F4因《流星花園》紅遍東南亞,最終4人決定在2009年宣布單飛發展。

但日前這團體卻發生一件造成爭議的事,4人成員言承旭、仔仔、朱孝天和吳建豪7年前合體後就沒有再同台。今年一度宣布將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中世紀合體演出,果然造成轟動,但消息一出,馬上有網友踢爆這場演出其實只是「假合體」。 演唱當晚果然如傳聞,竟只有吳建豪現身實體舞台,其餘三位成員言承旭、仔仔與朱孝天,因聲稱疫情關係,無法親身到現場,僅以投影方式現身,粉絲與網友火大怒轟,根本是欺騙感情。

source: 微博@江蘇衛視
source: 微博@江蘇衛視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