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鴿」也太真!JW Anderson鴿子手拿包要價2萬,飛走不得了

在JW Anderson 2022秋冬大秀上,許多Model接連拿著鴿子登場,在當時讓許多人霧裡看花,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麼包款還是裝飾?不過這次大家終於不用再猜測了,這款手拿包不僅在IG趣味登場,如今也已在官網上開賣,只要朋友敢“放鴿子”就拿這包款來治他!

在JW Anderson 2022秋冬大秀上,許多Model接連拿著鴿子登場,在當時讓許多人霧裡看花,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麼包款還是裝飾?不過這次大家終於不用再猜測了
source:ig@jw_anderson

凡有在關注精品包款的都知道,近年來包款不再是傳統印象中的包款,例如BOTTEGA VENETA將它變身成讓人想躺上的枕頭,LV則詮釋出童年的玩具車、極具意義的幸運餅乾,或是像設計師Thom Browne將愛犬Hector化身標誌包款,而一向以天馬行空創造力為名的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當然沒放過機會,曾經推出過充滿性暗示的Penis Coin Purse的他,這次以3D打列印技術打造擬真鴿子手拿包,看上去還以為是真的鴿子。

一向以天馬行空創造力為名的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當然沒放過機會,曾經推出過充滿性暗示的Penis Coin Purse的他,這次以3D打列印技術打造擬真鴿子手拿包,看上去還以為是真的鴿子。
source:vogue runway

鴿子手拿包Pigeon Clutch Bag大小就和真鴿子差不多,脖子上有著藍、粉色調,能看到清楚的鳥喙、眼睛,甚至腳上和翅膀的紋路與成色等,不過作為手拿包,究竟開口在哪呢?其實只要輕輕按下左側翅膀,磁吸式的開關就會打開,可以存放日常必需品在鴿子的身體內部,而當翅膀翻起時,還能看到上頭有著JW Anderson的品牌標誌。

這些名為JW Anderson的鴿子(手拿包)現在已經可以在官網買到,一隻要價690歐元(約台幣21,000元),如果飛走,那就不好了!

鴿子手拿包Pigeon Clutch Bag大小就和真鴿子差不多,脖子上有著藍、粉色調,能看到清楚的鳥喙、眼睛,甚至腳上和翅膀的紋路與成色等
source:JW Anderson

【延伸閱讀】:JW Anderson三度改造MONCLER,羽絨衣染上糖果系色調

【延伸閱讀】:2022秋冬IT Bag開箱: DIOR馬鞍包變旅行袋、LV油漆桶手提包….「這樣」的手拿包太欠敗!

【延伸閱讀】:【2023春夏米蘭男裝週】VERSACE家居系列變配件;JW Anderson成行走五金行;PRADA 新logo亮相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