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裝扮沒靈感? 「小甜甜」布蘭妮、海蒂庫隆和嘻哈潮人崔維斯史考特的造型成了熱搜關鍵字

無論你是派對咖還是小孩的爸媽,相信都已經開始煩惱今年的「萬聖節裝扮」了,數據公司SemRush人性化的為了這種困擾提出了解決之道──公布前20大熱門名人的萬聖節穿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霸榜的前三名究竟是何許人也~

曾經的蟑螂俠

(左)讓Travis Scott氣到關掉社群的萬聖節蟑螂俠
Source: IG@travisscott

雖然去年的「蝙蝠俠」萬聖節裝扮慘被大批網友嘲諷「超像蟑螂」,還氣噗噗關掉了千萬人追蹤的IG和Twitter,但仍不減Travis Scott對時尚界與日俱增的影響力,不只受邀參與DIOR MEN22春夏系列設計,這次的萬聖節名人排行榜冠軍由他奪下冠軍,雖然整體扮相跟我們所熟悉的萬聖節穿搭不太類似,但隨著近年越來越流行的「地味萬聖節」(裝扮成日常生活中都能看到的人)與嘻哈風潮,也許穿上超大的法蘭絨夾克再戴上超粗飾品的Travis Scott裝扮將會席捲今年萬聖節。

名副其實的萬聖節裝扮女王

Heidi Klum坐實萬聖節女王的美稱(根本看不出是她本人)
Source: IG@heidiklum

德裔超級名模Heidi Klum向來都是公認的萬聖節裝扮女王,曾經一席萬聖節名言更是奠定女王基礎:「我寧願待在家,也不想穿著無聊的萬聖節裝扮走在路上」。回顧她歷年來的萬聖節穿搭:17年的狼人、18年時與老公高度還原的史瑞夫婦,連19年的「超未來生物」都讓她心甘情願耗費13個小時打扮而成,每年萬聖節都使出渾身解數的她,奪下亞軍寶座自然不在話下,不知道今年她又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萬聖節驚喜呢?

叱吒90年代的樂壇天后

浴火鳳凰小甜甜布蘭妮從來都沒有因為時間而消聲匿跡
Source:vanityfair、Youtube@britneySpears

緊追在萬聖節女王之後的是小甜甜布蘭尼(Britney Spears),儘管她不是個裝扮天后,但卻一直都是萬聖節裝扮的靈感來源,撇開與「大賈」的丹寧套裝,讓她在萬聖節聲名大噪的就是01年MTV表演舞台上的「蛇蠍美人」橋段,當時不只將整座舞台打造成叢林,布蘭妮甚將一條大蛇掛在頸上與之共舞,到今天仍被評為是VMA中的經典,其他還有歌曲”Baby One More Time”的學生扮相、“Oops!…I Did It Again”的紅色乳膠連身衣,在90年代就展露這麼前衛的打扮,第三名相信大家應該也是心服口服吧。

另外像是Beyoncé, Lady Gaga, Taylor Swift和Kylie Jenner也都榜上有名,更不用說一直以來都很熱門的Elton John及Michael Jackson,對於萬聖節裝扮還沒有頭緒的話,不妨參考看看SemRush釋出的萬聖節名人穿搭排行榜,想要最吸睛這樣穿準沒錯!

【延伸閱讀】:地表最「神秘」男人!細數這些年來被Kanye West戴上的面具,任何風格要低調都很難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