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控掏錢起手式預備備,Nigo x LV²系列、藤原浩 x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系列正式上市,「這些」單品一定要先搶

兩大潮流教父的新作登場!NIGO和LOUIS VUITTON二度打造的LV²聯名系列;藤原浩與MOCLER合作多年的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系列,終於盼到全系列開賣,完整單品細節一次看。

動物圖章、郵票印花,潮到不行的LV²系列

LV² 2022 早春男裝系列中,延續文化致敬哏,英式次文化服裝風格,以50’s及60’s年代的剪裁輪廓與日式的細膩細節包裝,將正裝、軍裝和傳統和服透過不同的視角重新詮釋。

在最新的 LV² 2022 早春男裝系列中,融入了Nigo英式次文化服裝風格,透過源自50’s及60’s年代的剪裁輪廓與日式的細膩特性,以正裝、軍裝和傳統和服(束腰、和服等)透過不同的視角詮釋。

首先,海軍藍羊毛外套的腰帶、Monogram 剪裁外套的綁帶結構以及襯衫上,使日式氣息自然流露;而經典的Damier印花則是轉化成了郵票形式,展現在紅白襯衫、絨毛外套、衛衣與可拆卸式毛衣袖子上,為整體添加了搶眼與活潑的氣氛 ; 又或是以Monogram 迷彩所重新建構的世代性單寧西裝,盡顯率性與自由;短版學院風西裝外套則融合路易威登硬箱邊條所使用的Monogram條紋,將LOUIS VUITTON的品牌底蘊以不同形式呈現。

(左)Monogram 剪裁外套的綁帶結構以及襯衫上,使日式氣息自然流露、(中)經典的Damier印花則是轉化成了郵票形式,展現在紅白襯衫、絨毛外套、衛衣與可拆卸式毛衣袖子上、(右)以Monogram 迷彩所重新建構的世代性單寧西裝,盡顯率性與自由

在第二彈LV²系列中也可以看出比上次系列更加凸顯了 NIGO 的一貫設計風格,例如大量使用獵鴨、今次加入的老虎等動物圖章飾於服裝,Monogram皮革製作獵鴨造型手袋更是討喜。另外在這次LV²系列還將Human Made的愛心元素融合LOUIS VUITTON字樣形成愛心Logo,同時也有趣的將雙方品牌名稱結合形成有趣的「LV Made」字樣。

今回比上次系列更加凸顯了 NIGO 的一貫設計風格,例如大量使用獵鴨、今次加入的老虎等動物圖章飾於服裝,並且首度利用Monogram皮革製作獵鴨造型手袋。另外在這次LV²系列還將HUMAN MADE的愛心元素融合LOUIS VUITTON字樣形成愛心Logo

Virgil上任以來打造的標誌性鞋款LV Trainer也在系列中重新詮釋,除了有以粒面皮革鞋底及融化形狀丹寧布料打造的款式,分別有黑、藍兩款,此外,還有另一款則以Damier郵票印花滿版呈現,有紅白、黑灰等配色。

以粒面皮革鞋底及融化形狀丹寧布料打造的LV Trainer,分別有黑、藍兩款/價格店洽
另一款LV Trainer則以Damier郵票圖紋滿版呈現,有紅白、黑灰等配色/價格店洽

整體來看,系列服裝色調搭配比以往更加大膽、趣味,並在Virgil Abloh與Nigo兩位Logo大師對於Logo的運用、變化,不僅完美的抓住大家的眼球,更給足了所有人滿滿的記憶點,不過回歸到原點,滿滿的Logo又是否與一開始的文化致敬靈感起到衝突呢?

全系列將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喜歡的各位可千萬別錯過!

藤原浩聯手MONCLER示範街頭簡約風的最高境界

自上回山下智久出演、藤原浩作曲的形象短片釋出後,時隔2個月眾所期待的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系列終於上市,從上回首波出的單品中可以看到系列主打藤原浩一貫的簡約街頭風,並且首次出現了羽絨絎縫裙和連身裙等女裝系列,而今回第二波系列更隨著發售登場,有別首波的全黑呈現,將大家置於皚皚雪山之巔上,以白色交織推出多款實用性十足冬季單品。

山下智久出演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系列的首波形象大片
這回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系列也首次出現了羽絨絎縫裙、上半身絎縫設計等女裝系列

首批發售的單品除了上面提到的羽絨絎縫半裙、上半身絎縫設計的連衣裙等女裝之外,包括飛行員夾克、羽絨服、工裝夾克和一系列延承藤原浩本人街頭風格的外套,以及精緻設計的針織衫、衛衣、百慕達短褲和長褲,皆因爲時序季中的關係,採取質地較為輕盈的方式呈現,並在上頭拼貼點綴Moncler復古標識的全新LOGO於各個單品之上,因此使全系列服裝即便沒有太多的印花也能極具辨識度,一眼就能認出!

今回亮相的第二波系列隨著發售登場,有別首波的全黑呈現,將大家置於皚皚雪山之巔上,以白色交織推出實用性十足的拉鍊式針織外套、腰羽絨外套、絎縫水牛格羊毛外套及格紋襯衫夾克等冬季單品。(左)拉鍊式針織外套/47,200元、(中)Glostery羽絨外套/66,200元、(右)Morany格紋襯衫夾克/52,400元

迎接寒冬,各式保暖單品盡出,例如以高科技尼龍打造的羽絨外套、絎縫水牛格羊毛外套及格紋襯衫夾克,以及緹花針織套頭毛衣、絨毛織物、短褶裙式羽絨半裙,搭配線條流暢的棒球帽或漁夫帽等,不僅散發出90‘s年代頹廢搖滾風,全系列採黑白色調設計,帶來從頭到腳的溫暖防護。

(左)藤原浩親自詮釋連帽充絨HANTIUM外套/929,00元、(右)HANTIUM外套以有機棉和可持續面料製成,飾有本季精神標語—「WORLD OF MONCLER」(縮寫WOM)並且暗藏巧思,因為無論如何上下顛倒,其背後的含義始終不變。

系列中也有多件以永續概念打造的單品,可回收的尼龍製成绗縫夾克,以及大家絕不能錯過的連帽充絨HANTIUM外套,以有機棉和可持續面料製成,飾有本季精神標語—「WORLD OF MONCLER」(縮寫WOM)並且暗藏巧思,因為無論如何上下顛倒,其背後的含義始終不變,呼應MONCLER和藤原浩一直以來不變的理念。

【延伸閱讀】:兩大核彈級聯名,你跟上沒! Dior x Sacai 馬鞍包多了水壺袋,LV²系列聯手Nigo必搶單品曝光
【延伸閱讀】:Virgil x Nigo 兩大潮流神手合力打造 LV2 系列
【延伸閱讀】:你夠潮嗎?!MONCLER x 藤原浩首波聯名來了!「暗黑版」山下智久搶先穿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