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的「小雛菊」再發威,攜手NIKE三度合作,這次終於不再改造Air Force,而是主打「這」鞋款!

GD-Gdragen-小雛菊-nike

近日,G-Dragon在社群上發佈兩則貼文,讓許多粉絲群起沸騰,不是因為戀情,而是在貼文照片中,他預告了PEACEMINUSONE與NIKE的最新聯名鞋款!而今日鞋款完整樣貌也正式曝光!

這回雙方推出的聯名鞋款不再以此前Air Force 1鞋款,而是改以少見鞋款Wingtip為基底,並以跆拳道為靈感命名「Kwondo 1 」,但鞋款似乎不再以運動鞋為打造目標,反而更像是款正裝鞋履。

在最新的貼文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雙聯名Kwondo 1擁有較高的鞋底,鞋帶上方備有印上PEACEMINUSONE與NIKE 標誌Logo的可掀翻式鞋舌,宛如跆拳道的護具般,鞋面上還有類似雕花的孔洞設計和Swoosh Logo ,此外,鞋跟和鞋底處也能看到彩色或刻印的品牌標識「雛菊」圖案。

關於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的發佈日期和價格目前尚未得到證實,不過據傳鞋款將在2022年1月上市,預計售價180美金(約5,000元台幣),有興趣的各位鞋頭們,不仿這陣子多多關注GD的個人IG!

GD和NIKE的歷代合作

身為時尚寵兒,GD的帶貨能力毋庸置疑,從之前推出兩款Air Force 1便能清知曉,首先是2019年推出時的Para-Noise黑色版本,是他在退伍後推出的第一個單品,一開賣便隨即售完,再售市場的價格更是飆到原價6,300元的兩倍以上,而這雙鞋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除了GD一貫愛用的雛菊圖案之外,那就是當這雙鞋款的黑色表面經過磨損脫落後,內部暗藏的塗鴉便會現身,能打造出如此獨具特色的鞋款,不難看出GD豐富的文化及藝術底蘊。

G-Dragon-air-force
GD於2019年推出時的Para-Noise黑色版本,不僅有雛菊圖案之外,更有暗藏玄機的塗鴉鞋面
Source:Nike.com
G-Dragon-air-force
當Para-Noise黑色版本的黑色表面經過磨損脫落後,內部暗藏的塗鴉便會現身
Source:Nike.com

隔年雙方再度推出Para-Noise迭代,雖然沒有了特殊表面與塗鴉驚喜,只不過是將雛菊、Swoosh Logo和鞋帶改以黑色呈現,但這雙白色Para-Noise在發售時同樣被就搶購一空。

G-Dragon-air-force
迭代白色Para-Nois,雖然沒有了特殊表面與塗鴉驚喜,但依舊是大家的熱搶鞋款
Source:Nike.com

一直以來,明星的帶貨能力始終毋庸置疑,尤其是明星親自打造或聯名的單品,更是讓所有粉絲達到瘋狂的境界。舉凡Ye(Kanye West)與adidas的聯名、小賈自有品牌DREW HOUSE和CROCS,入手的難度都讓人不敢恭維,而亞洲有這番能力的人肯定非GD莫屬,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官方正式消息吧!

【延伸閱讀】:連潮流天王GD都在搶這隻「小狐狸」!PUMA x MAISON KITSUNÉ驚喜聯名,首度合作瞄準三大品項入手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