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星戰迷!PANDORA再次與Star Wars合作,尤達、古古、千年鷹號與主要角色通通串身上

PANDORA星際大戰聯名

對於很多人來說,電影星際大戰不只是經典創作,更是陪伴他們的童年回憶,劇中許多經典橋段與名言至今都讓人難忘,一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流傳2、30年,早已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

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繼去年與星際大戰首次聯名,共同打造一系列值得收藏的「原力」珠寶,今年九月再次宣布與星際大戰(Star Wars)合作,在新的系列中加入更多經典元素與劇中角色,豐富度與完整性更上一層,星戰迷可不能錯過!

2021年PANDORA與星際大戰聯名系列商品,將星際大戰的精神注入品牌珠寶中,將劇中許多經典場景與生動冒險劇情為珠寶做設計,加入5款全新造型串飾:懸浮太空艙裡的古古、尤達、千年鷹號、死星和韓索羅與莉亞公主。

懸浮太空艙裡的古古

「懸浮太空艙裡的古古」造型串飾/ 2,080元

Disney+ 影集《曼達洛人》中的神秘角色古古,在PANDORA的聯名系列串飾中,以925銀細緻地雕塑出搖籃狀的懸浮太空艙,探出一顆頭的鼓鼓彷彿在向外面的世界打招呼,水汪汪的眼睛與大大的耳朵看起來有種古靈精怪的可愛感。

千年鷹號

「千年鷹號」造型吊飾/ 2,880元

星際大戰劇中最經典的「韓索羅的飛船-千年鷹號」也是這次新加入的元素!在銀的外部精緻地刻上飛船的細節,串飾上還富有14K金吊牌,刻著韓索羅的經典名言“Never Tell Me The Odds.”(永遠別告訴我機率)。這個串飾有著飛船的氣勢,同時保有珠寶的細緻與細膩。

死星固定釦

「死星」造型固定釦/ 2,080元

「死星」也是另一個一看到就會馬上聯想到星際大戰的重要元素,品牌運用精湛的工藝鑄刻出死星表面的機械紋理與超級激光炮,完美重現能摧毀行星的終極武器。作為固定釦,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固定在手環、甚至是其他飾品上,除了為串飾做分區,還可以防止其他串飾無止盡的滑動。

拄著木杖的尤達

「尤達」造型雙層吊飾/ 2,480元

星際大戰系列商品,沒有尤達,這個系列就不完整了。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尤達,在串飾中拄著木杖,四周被常春藤所環繞,PANDORA將這個串飾做了雙層設計,第二層以綠色、藍色珐瑯襯托,而背面則刻有尤達的名言“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做、或不做,沒有試這回事),吊環上還有「Jedi Master」絕地大師刻字,可說是細節滿滿的一款串飾。

韓索羅與莉亞公主

「韓索羅與莉亞公主」鏤空造型串飾/ 1,580元

最後一款串飾來自於電影中的愛情故事-韓索羅與莉亞公主。莉亞公主說:「I love you」,韓索羅回答:「I know」,這一幕正是啟發PANDORA創作本串飾的靈感來源,正面以925銀與鏤空細節將兩人的愛畫作雋永的珠寶記錄下來,而背面同樣是鏤空手法,呈現千年鷹號。

【延伸閱讀】:有比這更可愛的珠寶嗎!? LV VIVIENNE變身熊貓、武士、衝浪手,共11種造型還有專屬收納箱

【延伸閱讀】:珠寶打造的玫瑰星球!DIOR ROSE高級珠寶展出超過300件作品,總價逾38億台幣
【延伸閱讀】:東奧爆紅設計師──小泉智貴跨足珠寶界,聯手FRED將米希亞晚裝再現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