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大自然奇蹟!DE BEERS參與「Okavango Eternal 計劃」保護瀕危動物,為上萬人創造就業機會

DE BEERS和國家地理合作環保計畫

奧卡萬戈三角洲(Okavango Delta)是位於非洲南部的一個美麗仙境,同時也是喀拉哈里沙漠中的淡水綠洲,為非洲生物最多樣性的地區之一,除了有全世界現存最大的大象群種外,同時也是獅子、獵豹、非洲獵犬以及數百種鳥類的家園。其水源是當地人民與生態系統的命脈,由安哥拉高原的降雨匯合後流入三角洲,近年來因氣候變化、森林砍伐以及上游商業性農業使得這邊的水源受到嚴重威脅。

source: @ DE BEERS

與波札那人民合作超過50年,為環境建設永恆、致力於非洲南部的教育、醫療、生計和野生動植物保護,DE BEERS宣布與國家地理合作,展開名為Okavango Eternal的計劃,一同保護奧卡萬戈三角洲的水源,並為一萬人創造就業機會。

Okavango Eternal,一個為期五年的保育計畫

國家地理自2015年來,一直致力為這片土地進行永續及保育,希望為當地人民與野生動植物仰賴的水源盡一份力。今年攜手DE BEERS,展開為期五年的Okavango Eternal保育計畫,提供支援、專業知識和資金,擴大和加快已開展的工作。本次合作著重於保護自然環境,支持波札那、納米比亞和安哥拉的當地社區, 將分成3個大方向進行。

1. 保護自然世界

奧卡萬戈三角洲擁有全世界現存最大的大象群種

奧卡萬戈三角洲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與許多瀕臨絕種的動物。因此DE BEERS與國家地理合作的Okavango Eternal計畫,將針對野生動物的保護與守護瀕危物種的遷移和繁殖環境,支持關鍵的保育研究。

 2.  支持當地社區

奧卡萬戈三角洲的水源是當地人民的命脈

奧卡萬戈三角洲除了自然生態的危機外,當地人民的水源與糧食安全也是一大問題。本計劃將保障逾100萬人的水源和糧食安全,為一萬人創造就業機會,並提高對氣候相關影響的抵禦能力。

3. 喚醒人們的關注

藉由Okavango Eternal計畫,改善奧卡萬戈三角洲水源問題,以及提供當地人民就業機會。

對於這塊美麗的淨土,保育責任不光是落在DE BEERS與國家地理上,希望藉由這個保育計畫,讓當地教育工作者和青年更容易進入三角洲,同時也讓全球更多的人認識三角洲及其上游地區的奧妙和重要性,喚起世界對於環保的意識。

【延伸閱讀】:終止奢華的假象!開雲集團宣佈旗下所有品牌停止使用動物皮草,時尚圈進入零皮草時代
【延伸閱讀】:零皮草時尚版圖再擴大!開雲集團旗下品牌BALENCIAGA和ALEXANDER McQUEEN宣佈禁用皮草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