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才是”永續”之道!DE BEERS捐出700萬美元,協助波札那、納米比亞及印度等鑽石生產或合作夥伴度過Covid 19疫情

DE BEERS近年積極將「永續」作為品牌發展重要項目,包括責任開採、環境保護,並參與協助如保護瀕臨絕種動物遷徙(如大象遷徙計畫),同時也不吝嗇為鑽石的各大產地提供環境保育計畫,甚至為當地供應基礎設施,畢竟許多鑽石產地本身的發展程度就較為落後,從這些細節中,都不難見到DE BEERS除了雕琢於自身本份-珠寶、鑽石工藝外,對於「永續」經營的那份決心,但既然要「永續」,沒有了生存又何來永續?

DE BEERS將捐贈品牌開採鑽石的合作夥伴700萬美元,以度過這波Covid 19疫情。

在Covid 19疫情肆虐下,許多產業受到巨大衝擊,DE BEERS所身處的高端精品產業自然也不例外,但更重要的是,許多人不僅生活變動,甚至有人連最基本的生命都失去了,因此這時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度過這波疫情,並讓人們有機會重新回歸正常生活。

因此DE BEERS將提供與品牌有著合作夥伴關係的波札那、納米比亞等國家政府包括國家疫苗採購與相關推廣計畫等協助,其中,分別捐贈給波札那5500萬波札那普拉(約500萬美元),與納米比亞2600萬納米比亞元(約180萬美元),除了得以協助當地政府採買疫苗,為人民提供最基本防護,也能為醫護人員、機構提供更豐富的醫療設備,以應對嚴峻疫情。

位於波札那的奧拉帕生態保護區景致。
位於納米比亞的奧蘭治河景致。

除此之外,「印度」為全球鑽石生產業的核心,而眾所皆知印度也在近期遭遇了非常嚴重的疫情襲擊,在鑽石產業鏈中同樣扮演著重要角色的DE BEERS,因此承諾將捐贈2000萬盧比(約27萬美元),期望能協助印度盡快的度過這波疫情。

而這筆共約27萬美元的捐贈金,主要將分別提供給印度的「寶石和珠寶出口促進委員會」(Gem and Jewellery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簡稱GJEPC)所設立的基金會,及全印度寶石和珠寶國內委員會(All India Gem and Jewellery Domestic Council,簡稱GJC)等兩個單位,以上兩個單位則會將救濟金用來採買製氧機、呼吸機等極為缺乏的物資,並為當地的醫院與醫療中心滿足醫療相關用品的採買需求。

DE BEERS期望在這個時期能透過彼此間的互助,讓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都能趕快站起來,共同邁向全新的永續!

從DE BEERS與鑽石產業鏈中各個「鏈結」之間的緊密聯繫,不難看出品牌「永續發展」的中心思想,而永續的前提,當然就是產業中的每個部分都能夠健康的運作。DE BEERS集團首席執行長 Bruce Cleaver提到:「成功實施疫苗施打計畫,是恢復階段的關鍵部分」,因此捐贈救濟金給予受到疫情影響嚴重的地區,協助整個地球村的人民,能不分你我的共同合作,度過Covid 19疫情。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