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Paul Andrew火速升職為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短短五年,據傳即將卸任

時尚媒體《The Business of Fashion》近日指出任職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之位五年的Paul Andrew即將卸任,雖然這則消息目前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報導指出該消息來源是一位熟知集團動向的核心人物。

Paul Andrew原本是同名鞋履品牌的創辦人暨創意總監,其設計的高跟鞋深受梅根喜愛,且從她懷孕時常穿著品牌細跟鞋出席公開場合這一點來看,其鞋履不只擁有高顏值,舒適度也備受肯定;品牌成立短短兩年,更贏得了CFDA設計師協會/《VOGUE》時尚基金會大獎(CFDA/Vogue Fashion Fund Awards)。

source: instagram @paulandrew

2016年,Paul Andrew被SALVATORE FERRAGAMO招攬成為品牌女鞋創意總監,一年後升格為女裝創意總監,2019年起,品牌全系列皆由他一人主掌。過去在Calvin Klein和Alexander McQueen工作的經歷,讓他短短三年便從鞋履設計師成功蛻變為獨當一面的時尚設計師。

source: instagram @paulandrew

然而Paul Andrew卸任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一事,今年年初開始便有些許風聲,原因是面臨下滑的業績,品牌希望改變定位,讓設計更貼近時下趨勢與年輕人的喜好。根據《The Business of Fashion》報導,即將於五月發表的2022早春系列,會是Paul Andrew為品牌設計的最後一個作品;目前他並為透露未來的規劃,品牌也尚未宣佈接任人選。

source: instagram @paulandrewprivate

此外,SALVATORE FERRAGAMO董事會近日也傳出大換血,在4月22日的股東大會上,Leonardo Ferragamo獲多數票支持,將取代高齡75歲的哥哥Ferruccio Ferragamo成為集團執行長。新董事會的規模較小,將減少Ferrafamo家族的成員數量,把更多空間留給獨立董事。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