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潮還沒退,別急著「退房」~ TED BAKER成為第一個正式宣布在 Club house開房的時尚品牌

Clubhouse退流行了嗎?要這樣說可能還太早,因為上週這個只能透過邀請加入的社交軟體,迎來了英國服飾品牌TED BAKER的入駐,成為首個開設聊天房的時尚品牌,結果反應也非常火熱,第一次就吸引超過3,000名聽眾入房,可說Clubhouse上的時尚能量才正要爆發。

source:instagram @ ted_baker

TED BAKER目前規劃在Clubhouse上舉辦六場、每次一小時的「文化對談 (Conversations in Culture)」,由當前英國最多粉絲的clubhouse創作者Abraxas Higgins主持,每場他都會邀請英國的文化評論員來開聊,像是第一集便找曾出演《哈利波特》的演員Greta Bellamacina和嘻哈歌手Kojey Radical來談,如何將不同的藝術、媒體透過各面向的跨界交流、組合,將英式文化的廣度與多元面向更突顯。

source: instagram @ted_baker

而作為主持人的Abraxas Higgins在結束訪談後,也樂觀看待Clubhouse作為時尚品牌的宣傳媒介,他說:「時尚圈長期被視為虛幻的事物,但現在人們追求與品牌有更多的聯繫,想要通過不同平台向消費者解釋理念的品牌,也許能藉Clubhouse吸引更多粉絲。」

source:instagram @ abraxaxs

在受到廣大的迴響後,TED BAKER也在新聞稿中發表:「作為英國的傳統品牌,我們打算用自己的聲音參與文化對話,與時尚圈及其他行業的多元人才一起達成這件事。」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會有哪些人到TED BAKER的「房間」裡聊天? 以及其他品牌會不會追上他們的腳步,通過Clubhouse這個平台展現有別以往的面貌。

想知道這些對談中聊了什麼,卻還沒有Clubhouse的人也不用太擔心,TED BAKER將會在直播結束後將錄下的對話語音檔放置Spotify和Apple Podcast上。

source: spotify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