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維護家園,拚了!LOEWE推「大象包」打擊犯罪拯救生態、BALLY推永續系列改善垃圾汙染還高山清淨

永續不只是口號,而是需要真正落實在生活中的行動。BALLY和LOEWE近日都各自為地球環境盡心力,不論是利用環保再生材料製作產品,或是與國際救援組織合作消滅非法生態獵殺,都是行動力強大的永續表現。

全球冰山的守護者—BALLY

源於阿爾卑斯山的BALLY一直與山脈有著密不可分的情感連結,不只長年贊助登山探險活動或冬季奧運會,近年也聚焦山川環境的維護,2020年設立「Peak Outlook巔峰展望計畫基金會」致力改善高山嚴重的垃圾汙染問題,同時推出一系列環保材質製成的戶外機能裝束,不只落實永續時尚,也把收益捐贈基金會以表支持。

BALLY Peak Outlook環保基金會限定白色尼龍掛繩多功能小包
BALLY Peak Outlook環保基金會限定黑色尼龍可拆卸配件後背包
BALLY Peak Outlook環保基金會限定藍色鋁製水壺掛繩套件組
BALLY x AIRINUM Peak Outlook環保基金會限定口罩

2021年春夏,全新Echo系列也從永續精神出發,全系列採用由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的環保材質製成,例如:再生PET網紗、100%可回收的再生尼龍,以及由剩餘皮質碎料和廢料製成的再生皮革等,材質上更為輕盈、耐用,還兼具防水性能。

全系列以品牌代表色黑、紅為主色調,經典款尼龍托特包和尼龍編織提把斜背包,內部設有夾層,讓東西可以井然有序的放置。

(左)Echo系列尼龍編織提把斜背包/27,600元
(右)Echo系列尼龍托特包/23,200元

多用途包款由兩個可拆卸的拉鍊手袋及零錢包組合而成,讓搭配性和用法更加多元。

Echo系列尼龍多用途背包/27,600元

迷你錢包配有拉鍊零錢夾層,還可作為護照夾使用。

Echo系列尼龍零錢包/8,600元

LOEWE杜絕非法獵象

除了經典的Gate、Puzzle、Hammock等包款,「大象包」也是LOEWE很具代表性的包包。連續三年與保育野生動物組織KNOT ON MY PLANET合作,這次的大象包由肯亞馬賽部族用於製作大披肩的傳統Shuka方格布料製作,流蘇肩背帶則由Samburu Trust工藝合作社的婦女手工編織。包包以藍、紅、白三色組成,背後各自代表了想傳達的意義:藍色代表天空、紅色代表飼養牛隻的血、白色代表牛奶,象徵Samburu族人熱愛大自然並且尊重大自然的精神。

由於世界各地非法獵殺大象以取得珍貴象牙的狀況越來越嚴重,LOEWE藉由與KNOT ON MY PLANET合作以表對保育非洲大象的支持,大象包100%收益將捐給Elephant Crisis Fund基金會,全球限量300個,2021年3月25日起於LOEWE官網與My Theresa.com獨家販售。

LOEWE x KNOT ON MY PLANET Shuka布料迷你大象肩背包/55,000元

LOEWE x KNOT ON MY PLANET迷你大象肩背包製作過程大公開: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