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萬人已登陸火星!?NASA啟動「把名字送上火星」計畫,兩步驟實現你的太空旅行夢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毅力號」(Perseverance)在發射升空203天、飛行了4億7千2百萬公里後,終於於2月18日傳來成功登陸火星的好消息。大家都知道NASA在太空領域的發展有著首屈一指的專業級地位,但它其實也是行銷領域的佼佼者,總是透過各種創意合作讓大家對神祕的宇宙有更深入的認識,例如:曾公開販售秘密研製的外太空氣味香水、與BALENCIAGA推出聯名太空服飾、與IKEA推出以太空為主題的家具系列等。這回NASA更厲害,聽到了大家想登上外太空的心聲,於是直接在官網開了一個專區讓大家可以免費報名!

source: instagram@ nasa

來到NASA的官網,會看見一個名為「把名字送上火星」(Send Your Name To Mars)的選項(是的,目前只開放讓「名字」登機),點入之後只要輸入你的姓名、國籍、郵遞區號和email信箱,就能擁有一張飛往火星的專屬「登機證」,包括登機地點、時間、目的地,以及飛行里程數都一應俱全,預計2026年7月出發、2031年返回地球。

source: nasa official
source: nasa official

實際上,NASA自2019年便發起了「把名字送上火星」計畫,透過將名字刻在矽晶片上的方式,讓人人都有機會搭上太空梭完成太空美夢,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093萬人的名字隨著「毅力號」成功登陸火星。至於2026年出發火星的太空梭,目前全世界報名最踴躍的前三名為菲律賓(219萬7,848人)、美國(217萬8363人)和英國(90萬7148人),台灣則已累積6,126人報名。

source: twitter @NASAPersevere

等不及2026年出發?可以先聽一下已登陸火星夥伴們錄下的聲音過過癮:

source: twitter@NASAPersevere

【傳送門】NASA「把名字送上火星」計畫這裡報名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