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Mars首度跨足服裝設計與LACOSTE推出聯名系列,連自己的名字都改了!?

4年沒發片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近日開始活躍於社交平台,先是年初驚喜與周杰倫合作推出蘭姆酒品牌SelvaRey Rum,接著宣布將與美國饒舌歌手Anderson Paak合組樂團「Silk Sonic」並於3月5日首發單曲,現在更多了服裝設計師的身分,與LACOSTE推出聯名服飾!

source: instagram@brunomars

有趣的是,Bruno Mars對於與LACOSTE的合作可說是低調到家,系列名稱中不見他響叮噹的名字,而是出現「Ricky Regal」的名稱,讓許多人剛開始一頭霧水想說他到底是哪位?點進品牌標註的Instagram帳號似乎也沒什麼頭緒,只知道他在自我介紹中寫道他是一位印花T恤和高端服飾的服裝設計師,剛開始IG粉專僅兩千多人追蹤。

source: instagram@rickyregal

沒想到隔沒多久,Bruno Mars便在IG上自爆新身分:「當我在舞台上時,我是Bruno Mars。 當我製作奢華的服裝時,我是Ricky Regal。」原來Ricky Regal是Bruno Mars的另一個分身,代替他在時尚圈正式出道。消息一公布,Ricky Regal的IG帳號立刻長粉到近7.5萬人,同時還獲得藍勾勾認證!

Source: instagram@brunomars、@rickyregal

不只是設計師,Bruno Mars還獻出模特兒處女秀,與Anderson Paak共同演繹LACOSTE x Ricky Regal聯名系列形象照。有看過〈Uptown Funk〉和〈24K Magic〉MV的人應該會對這系列服飾感到熟悉,因為許多元素正是從Bruno Mars喜愛的70年代風格沿用而來,如:oversized衣領、紮染花襯衫、絨布條紋短褲、復古運動服、飛行員太陽眼鏡等,LACOSTE標誌性的鱷魚圖案和Ricky Regal的logo則同步出現在上衣左上角。該系列將於3月5日於指定店舖上市,包括台北Artifacts選品店也會同步引進,3月8日於LACOSTE官網開放線上發售。

Source: instagram@rickyregal、@brunomars
Source: instagram@brunomars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