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球獎紅毯雙現場「最美造型」隔空較”靚”,網友大讚第一美是「她」!

第78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美國時間2021年2月28日舉行,這次因為疫情不只延後了一個月舉辦,更首度改成紐約、洛杉磯同步連線的方式進行紅毯和頒獎。典禮上的亮點,包括已故演員「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以Netflix《藍調天后》獲得「影帝」;《游牧人生》奪下最佳劇情類影片,創下首部女性執導的電影拿下該獎項的紀錄;Netflix兩部大熱影集《王冠》和《后翼棄兵》更分別抱走最佳影集、最佳迷你影集,成為該晚最大贏家,Anya Taylor-Joy更以《后翼棄兵》成為今年的視后。

雖然今年的紅毯看不到眾星雲集的夢幻場面,但各自在家中(或旅館房間中)仍非常用心的盛裝打扮,甚至端出高訂禮服在Instagram上隔空比美,精采度絲毫不打折扣。

醒目的綠色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24歲的安雅·泰勒-喬伊因演出叫好又叫座的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而聲名大噪,更不負眾望奪下本屆「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身上的綠色禮服和長袍來自DIOR高訂系列,搭配Tiffany & Co.價值超過6,000萬的鑽石項鍊與耳環,一頭浪漫的金色長髮更讓全身散發女神氣場。

source: instagram @anyataylorjoy
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

知名百老匯演員辛西婭‧艾利沃這身VALENTINO高訂螢光綠禮服,是本屆外國媒體討論度最高的造型之一。鮮豔的綠色刺激了視覺,讓記憶點大提升;腳上的恨天高銀色跟鞋就像踩著高蹺,考驗著她的平衡感;白色皮手套的搭配,如神來一筆,為一身未來感的配色注入進優雅的調味。

source: instagram @jasonbolden

浪漫的荷葉邊元素

艾瑪·科林(Emma Corrin)

艾瑪·科林靠著在Netflix影集《王冠》中飾演黛安娜王妃的傳神演技以及神複製般的相似神韻,一舉獲得「最佳電視戲劇類女主角獎」。她身穿以水鑽點綴的MIU MIU黑色絲絨長禮服,寬大的肩線加上浮誇的荷葉邊衣領充滿戲劇張力。

source: instagram @gregwilliamsphotography
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好萊塢甜姐兒阿曼達·塞佛瑞這身彷彿花仙子下凡的蜜桃粉禮服,來自「晚禮服之王」OSCAR DE LA RENTA,露肩設計、曳地裙襬,以及手工縫製的立體花朵刺繡滾邊,搭配波浪捲髮,讓她充滿著浪漫仙氣。

source: instagram @oscardelarenta / @elizabethstewart1

可甜可帥的紗質面料

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

演技派女星羅莎蒙·派克第三度入圍金球獎女主角,終於如願把「最佳喜劇類女主角獎」帶回家。在新電影《詐欺女王》表現備受肯定的她,身上的MOLLY GODDARD晚禮服,以層疊的烏干紗將裙襬堆疊出極具量感的氣勢,俐落的鮑伯頭和ALEXANDER MCQUEEN黑色高筒軍靴,與公主風禮服形成強烈反差,突顯大落落的爽朗性格。

source: instagram @mspike
蓋兒·加朵(Gal Gadot)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今年擔任頒獎人,身材一級棒的她這次穿了寬鬆的白色洋裝,原來是因為懷了第三胎!這件小露香肩的GIVENCHY高訂洋裝,外層有著一層透膚的紗質面料,行走間隨風起舞的模樣十分夢幻。

LV禮服大洗版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以驚悚劇情短劇《還原人生》入圍女主角的妮可·基嫚雖然角逐失利,但這身出自LOUIS VUITTON的訂製羊毛與百褶紗裙晚禮服,仍讓她聚集了所有鎂光燈的焦點;金銀兩色珠繡與水晶的星雲鎖鍊刺繡,低調奢華襯托出她的影后氣勢。

source: instagram @nicolekidman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凱特·哈德森身著LOUIS VUITTON訂製緞面落肩絲質晚禮服,蓬袖以公爵緞打造,搭配光澤細緻的絲質裙襬,上身飾以金銀亮片和水晶、有如鎧甲般的細節,帶出俐落流暢的曲線,也展現材質軟硬對比的層次變化。

source: instagram @katehudson
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

以《邁阿密的一夜》獲「最佳導演獎」提名的蕾吉娜・金恩選穿LOUIS VUITTON訂製不對稱垂墜披肩晚禮服,中間以大面積的金銀亮片和水晶裝飾,兩旁的黑色面料則起到「打陰影」的作用,讓曼妙的身材曲線更顯突出。

source: instagram @iamreginaking

性感的貼身剪裁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演出話題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莉莉·柯林斯一改劇中甜美形象,穿著SAINT LAURENT 2020春夏的印花貼身洋裝,斜肩和鏤空設計露出骨感的一字領和纖細腰身,搭配大旁分的波浪捲髮,盡顯復古韻味。

sourcr: instagram @lilycollins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以影集《凱薩琳大帝》入圍女主角的艾兒·芬妮選穿GUCCI訂製款水藍色緞面禮服,搭配Fred Leighton珠寶。將她膚色襯托更加白皙,貼合的絲滑面料讓曲線一覽無遺;同材質的小披肩和以水鑽打造的肩帶,讓整身造型更添亮點。

source: instagram @ellefanning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