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CELINE創意總監也要斜槓?!2021春夏女裝大片成另類攝影競賽

時尚設計師除了服裝本業,跨足攝影領域,已故傳奇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堪稱代表人物,早在2016年就化身攝影師為FENDI拍攝秋冬形象廣告,當時的拍攝主角是模特兒事業起步不久便爆紅的超模Kendall Jenner;老佛爺還曾親自為愛貓Choupette拍攝專屬寫真集,多達64頁的內容展現了他對愛貓的寵愛。

source: instagram@choupetteofficiel

深受老佛爺肯定的JACQUEMUS品牌設計師Simon Porte也曾以與他感情超好的祖母Liline作為2020春夏形象照的主角,完美捕捉她活潑可愛的自然魅力。

source: instagram@jacquemus

2021春夏,LOUIS VUITTON和CELINE的形象照也分別由品牌設計師親自掌鏡,星光熠熠的模特兒陣容更增添了討論熱度。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女裝系列廣告

繼2020秋冬女裝系列,LV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二度掌鏡,拍攝2021春夏全新形象廣告。運動員、模特兒、演員、音樂家等各行各業的LV品牌大使與摯友,在Nicolas Ghesquière的鏡頭下,詮釋出春夏新包Coussin和Rendez-vous的各式揹法。

全球品牌代言人Emma Stone(艾瑪・史東)、葛萊美獎歌唱雙人組Chloe x Halle,以及美國女星兼民權份子Laura Harrier,詮釋了LV全新方型包「Rendez-vous」的各種魅力。

擁有多夾層、外型豐厚的Coussin手袋,則由熱播影集《末日列車》女主角Jennifer Connelly(珍妮佛・康納利)、威爾史密斯兒子Jaden Smith、《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Sophie Turner和《美國恐怖故事》Angelica Ross演繹。

2021澳網新任冠軍大坂直美,年僅23歲便成為首位贏得大滿貫的日本人,今年1月更被LV相中成為最新品牌大使。在Nicolas Ghesquière的掌鏡下,她以一頭爆炸捲髮並揹著經典monogram印花包款入鏡。

CELINE 2021春夏女裝形象大片

去年因新冠疫情爆發,在世界各地築起旅遊限制高牆的狀況下,Kaia Gerber缺席了2021春夏時裝週,唯獨在CELINE於摩納哥球場舉辦的春夏女裝大秀亮相,引起了討論話題。

這次2021春夏女裝大片,Kaia Gerber一人演繹了四套造型。從棕櫚樹林立的泳池邊到飯店套房,她一連換上典雅的無領西裝、帥氣的牛仔裝、絲質棒球外套和居家運動背心,並且戴上棒球帽和太陽眼鏡,低調又不失格的裝扮也許能成為旅行禁令解除後,度假裝束的最佳示範。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