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po文裡全是它!LOUIS VUITTON春夏話題新包「Coussin」,原來有「這種」隱藏版用途

LOUIS VUITTON 2021全新包款「Coussin」,是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打破女性柔媚與男性陽剛氣質界線的全新力作。「Coussin」在法文中有「靠墊、軟墊」之意,造型上也真如其名,就像枕頭一般豐盈柔軟。

亮點1. 超柔軟小羊皮+monogram壓紋

方型的風琴式包身以最柔軟的小羊皮製成,包面上佈滿了LV monogram的精緻壓紋。多夾層的間隔,可將隨身攜帶的物品分門別類的細心放置。

亮點2. 帆布長背帶+金屬粗鏈帶,背法高達4種

除了LOUIS VUITTON品牌織紋的帆布長背帶,還附有一條可拆卸的金屬幾何粗鏈帶,讓柔軟的包身多了陽剛魅力。背法上,可以斜背、肩背或隨興的挽在臂彎上,有國外時尚部落客甚至解鎖隱藏版用法,直接把金屬鏈帶作為項鍊使用!

亮點3. 顏色超多變,滿足各種性格

顏色上除了基本的黑色、奶油白和墨綠色,還有鮮豔的紅色、亮綠色,以及前衛感十足的銀色,有中型和小型尺寸供選擇。

LOUIS VUITTON中型Coussin包/133,000元、小型Coussin包/120,000元

LOUIS VUITTON Coussin包包超療癒製程大公開:

全球明星和潮人已經火速背上:

亞洲代表包含鄧紫棋、迪麗熱巴、木村光希、李函等,分別選擇了目前最夯的亮綠色、黑色、紅色和墨綠色的包款。

歐美代表包括維密天使Romee Strijd、時尚部落客Aimee Song、Tiffany Hsu和Brittany Xavier等,分別選擇了浪漫的奶油白和具科技感的銀色款式。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