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西裝THOM BROWNE首推童裝系列,迷你版經典灰西裝太可愛

THOM BROWNE以精準細膩的剪裁和獨樹一格的輪廓挑戰傳統男裝,醒目的藍白紅條紋、標誌性的四條橫槓logo,以及非白即灰的簡潔西裝美學,讓設計師Thom Browne分別於2006、2013、2016年獲得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簡稱CFDA)「年度男裝設計師」大獎,2020年又第四度被同個獎項提名,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成功打響名聲。2011年,THOM BROWNE推出了女裝系列,而十年後終於迎來首個童裝系列!

Source: Facebook@THOMBROWNENY

THOM BROWNE童裝系列首次於2021秋冬巴黎男裝週亮相,設計師找來知名時尚攝影師Cass Bird以形象影片的方式揭開童裝面紗。形象影片以黑白方式呈現,片中可見6位穿著西裝的「小大人」提著公事包到公司上班,有些正經八百的梳起了油頭,還戴起方形鏡框眼鏡認真在座位上辦公。但鏡頭一轉,他們突然又恢復成了小朋友,在辦公室裡玩紙球大戰、上演追逐戲碼,還有人玩瘋到把牛奶吐了滿地,對比強烈的詭譎氛圍十分有戲劇張力。

片中小朋友們身上的西裝才是真正的亮點,它們就像是縮小版的款式,從剪裁、版型、作工到材質完全與成人版無異,一貫俐落精緻,又帶有一些學院風的斯文氣質。此系列服飾包括經典的灰色Super 120s羊毛斜紋西裝、天鵝絨衣領大衣、四條橫槓logo開襟衫、修身白襯衫等,也包含圓領大學T、羽絨外套和運動夾克等休閒單品,於1月25日起在官網和全球店面上架販售。

source: instagram@ thombrowne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