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廖曉喬首曝與兒子合照! 寶寶姓名《微新聞》第一手公開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順利剖腹生產,寶寶重達 3100 克。哥哥、微風集團董事長 廖鎮漢第一時間接受微新聞道賀時說到: 「外甥非常健康,曉喬也很平安,非 常開心家中又新添一名成員,感謝外界的關心。」《微新聞》獨家取得母子合照,照片中的廖曉喬膚色白皙、唇色紅潤,臉型緊緻也不見產後浮腫狀況。

同時,廖曉喬也獨家向《微新聞》透露,已正式為兒子取名為 「Tristan」,照片中,躺在媽媽懷裡的Tristan,睡得很香甜,頭髮茂密,看得出是位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source: 廖曉喬 instagram @bridgette_xoxo

作風向來低調的廖曉喬,從結婚到懷孕都僅以po文宣布,喜歡小孩的她,對於當媽媽這件事早早就準備好了,高一裁縫課的第一件作品就是Baby的衣服,報喜照片上手捧的DOLCE & GABBANA豹紋童鞋,也是六年前在她一手催生的複合式精品童裝店BABY MADISON購入的。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去年和老公董子淳通過instagram宣布懷孕喜訊
source: 廖曉喬 instagram @bridgette_xoxo

廖曉喬整個孕期除了比較容易疲憊之外,一切正常,懷孕時狀態之好,還被網友封為「最美孕婦」。

source: 廖曉喬 instagram @bridgette_xoxo

剛生完產的廖曉喬,也仍難掩升格人母的興奮、感動心情,目前正恢復靜養中,表示會在月子中心先坐好月子。而小Tristan也趕上一起共度第一個農曆新年,對於之後的三口之家新生活,廖曉喬坦言有點緊張,但更多是期待。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