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女神郭源元鏡頭下零死角完美身型全都露,拍照技巧原來就靠這一招

微女神郭源元再度以性感不失健康的造型,成功掀起網路熱議話題。她身著DIOR 黑色山東綢短洋裝為微風廣場即將在9/17登場的周年慶,拍攝特刊封面形象照,深V剪裁、搭配側身鏤空繫綁帶細節,也將她零贅肉的完美身形表露無遺,她形容自己很像性感小野貓。

這次封面照的掌鏡人是正舉辦攝影個展「鏡墨・流白」的林炳存大師,鏡頭下的郭源元,將女性的柔美身線,與個性強烈的黑色煙燻妝,產生對比又和諧的碰撞。

對於大家關注她是如何駕馭這樣的服裝造型時,郭源元一派輕鬆的說: 「這種感覺很像配戴高級珠寶,你不能被它綁架。」

她也透露自己在面對鏡頭時要如何凸顯出個人特質,「在拍攝現場中最重要的就是表情、肢體語言到位,拍攝時一定要不斷注意螢幕。因為自己同樣的笑容,在每一個攝影師掌鏡下或是不同的棚拍攝中,所呈現出來的畫面都是不一樣的,要隨時注意周遭的環境來做微調。」

事實上,郭源元對於影像呈現很有個人想法,她IG上的每一張照片,已如同服裝大片等級,這背後從場景選擇、服裝搭配、拍攝主題定調皆由她一手主導,精準呼應到服裝當季的設計風格與精神,再配上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文字,”yuankuoyuan”絕對值得追起來!

source: IG @yuankuoyuan
source : IG@yuankuoyuan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