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玫瑰 ”穿” 出最 Man 的男人味 !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推出首支玫瑰男香

男女界線的打破,從時尚開始起義,風格、剪裁不再以性別為分水嶺,這樣的趨勢,開始也在男性香水中發酵。

提到玫瑰香氣,柔美的女性意象是許多人的第一念頭,但對調香大師 Francis Kurkdjian 來說這不是絕對,「為什麼男人不能大方使用玫瑰香調的香水呢?」這
個問題,瞬間如一道閃電劈斷了我的刻板印象,是啊! 這個規定到底是誰訂下的?「紳士玫瑰」成為了最佳解答。

以玫瑰入香,是許多女人認識、離不開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的開始,轉換成男香,在香氣感受上以清新調包裝,關鍵的那一抹氣味就是以花材提煉出的葡萄柚果香(你沒看錯,香水中的葡萄柚氣味也是利用花材製成的),彷彿是在鮮豔玫瑰旁的綠葉點綴,而後的琥珀木質調,保留了氣味中的陽剛味。

LHOMME A La Rose 淡香精 70ML / 6,980 元

實際試聞發現,「紳士玫瑰」其實很男女通吃,也許也無須刻意強調他男香的定位,女人們也不妨試試這款男性專屬的玫瑰香氣。

更多文章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