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PRADA 與 adidas Originals 第二波聯手,科技、暗黑新色 9/8 開搶

去年 11 月,Prada 與 adidas Originals 首次合作,推出「Prada for Adidas」聯名系列,在當時適逢 Superstar 系列 50 周年,順勢也以此經典鞋型為題,在設計上沒有令人驚豔的改變,僅在鞋舌與側身加印 PRADA logo 字樣,當時正式亮相後,引發了正反兩面的爭議。

時隔九個月,兩品牌再次聯手,依舊以 Superstar 為發揮,官方釋出的細節說明文字: 採用全粒面皮革、鞋款側面熱印 “Made in Italy” 字樣、鞋舌均印有 Prada 和 adidas Originals 標誌。從曝光的產品照來看,不同於第一代僅推出純白色調,這次共有三款色選: 經典的黑白色、純黑色與銀白色,而 Superstar 招牌的三條條紋、三葉草標誌和橡膠鞋頭依舊保留著,也許從設計層面來看,說不上創意,但就收藏性來說,可預見仍是市場上造成一波搶購的話題商品。

此系列將於 9 月 8 日在全球 Prada 精品店、adidas 旗艦店,以及指定零售管道發售,並可於 prada.com和adidas.com 購買。

更多文章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
2024春夏薄荷綠
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