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男神最愛的兩款包:朴寶劍、林柏宏撞衫背CELINE ROMY;許光漢更愛溫柔線條的FENDI信差包

相較於女性的包款,男包在設計上會更偏實用與簡約。CELINE和FENDI都在近日分別推出全新包款,除了有大尺寸呼應今年大包風潮的款式之外,也有溫柔線條和色系的實用款,兩款都深受台韓男神的喜愛。

CELINE ROMY

去年年末CELINE才發表一款BESACE TRIOMPHE包,小巧又簡約的設計受到BTS V金泰亨的青睞。今年就立刻再推出一款適合現在大包流行的ROMY包。鬆垮的大容量包型結構,但又加入了90年代的俐落美學,展現出慵懶不羈又精緻質感的設計。

台韓男神朴寶劍、林柏宏兩人撞衫又撞包,展現不同風格的穿搭;彭千祐則挑選了皮革西裝搭配ROMY包,還梳起油頭展現與他先前男孩清新風格截然不同的面貌。

最特別的是,為了展現CELINE的製革工藝,品牌特別在印花帆布材質上做了技術升級,ROMY包採用更柔軟的印花帆布製作,讓包款看起來更軟,背起來可以增加更率性慵懶的魅力。

新生代男偶像也都無法抵擋ROMY包的魅力:The Boyz的金泳勛、SEVENTEEN師弟團TWS的英宰和道勳以潮流和率性的穿搭造型,搭配ROMY包也很適合。

除了皮革方面的技術提升之外,包款採用傳統手工藝製成,精緻的縫線搭配小牛麂皮襯裡,拉鍊部分還採用皮革框架與兩片印花帆布進行縫合,讓包款線條更流暢又質感。

(由左至右)CELINE HOMME標誌印花及牛皮革大型ROMY手袋/115,000元、深軍綠色柔軟牛皮革大型ROMY手袋/130,000元

ROMY包推出印有CELINE標誌性的TRIOMPHE印花款式,此外還有3個顏色,包括棕色、軍綠色、灰色。每款顏色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且都很百搭。

(由左至右)CELINE HOMME 灰色柔軟牛皮革大型ROMY手袋/130,000元、棕色柔軟牛皮革大型ROMY手袋/130,000元

FENDI Chiodo

喜愛FENDI的男士們除了Baguette和Selleria之外,又有新包可以入手。新款的Chiodo是義大利語中「釘子」的意思,也代表製作皮件的工具,向品牌的皮革工廠致敬。包款採用柔軟的粒面小牛皮製作,相較於其他線條俐落的包款,Chiodo強調的是柔和的弧形線條,讓包款呈現溫潤的氛圍,也更能襯托出溫雅紳士的氣質。

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的許光漢也特別背上了最新的信差包,酷帥的皮衣與溫柔圓潤的包款搭配起來也相得益彰。

此外,包身上只有最簡單的金屬FENDI LOGO裝飾,兩側飾有刻著FF LOGO的Chiodo轉軸,肩帶可以繞著轉軸轉動,造型獨特。

FENDI Chiodo郵差包/78,000元

Chiodo包沿用了FENDI 2024春夏男裝系列的配色,除了有最基礎百搭的黑色之外,還有充滿夏日氛圍的海軍藍、鼠尾草綠色、以及米色可以選擇。

FENDI Chiodo郵差包/78,000元

【延伸閱讀】CELINE冬季時裝秀上模特兒裸唇成焦點,同步發表美妝系列明年登場,首支唇膏搶先賣

【延伸閱讀】秀上很生火的CELINE無線耳機開賣了! LV飛碟擴音器、FENDI手提音響upgrade聽音樂等級

【延伸閱讀】【2024秋冬米蘭時裝週】FENDI以繁複的堆疊,展現簡練的優雅,包包也要多個一手抓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