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潮流Mix台味穿搭,Ray-Ban聯手茄子蛋將太陽眼鏡變「台」了!

每當提到太陽眼鏡,相信許多人都會在第一時間想到「Ray-Ban雷朋」這個經典品牌,富含美式文化和潮流風格的特色,讓它如今已成為太陽眼鏡的代名詞。而這回,Ray-Ban大改以往作風,找上自帶復古懷舊感的台語團體「茄子蛋」,將今夏新推出的經典太陽眼鏡以復古台味呈現,展現不同以往的台客時尚。

吉他手阿德、阿任和主唱阿斌三人戴上了Ray-Ban夏季全新太陽眼鏡,結合自身氣息展現出自由率性、豪放不羈的氛圍。

敞開印花襯衫,露出脖子上的金項鍊,這是茄子蛋一向的招牌穿搭,如今,吉他手阿德、阿任和主唱阿斌再添全新時尚配件,三人分別戴上了Ray-Ban推出的三款夏季主打太陽眼鏡,包含帶有半六角型上緣設計的復古圓框款式JACK、百搭的經典飛行員款式AVIATOR、以及專屬硬派卻同時自帶柔焦效果的大尺寸幾何方框HIGHSTREET,將台味穿搭Mix美式潮流,打造出今夏專屬的性格造型。

經典從不退燒

前衛而帶有流線感的經典款JACK,完美將Ray-Ban的經典元素收入,包含精巧別緻的金屬鏡架,以圓形融合六角形的復古幾何鏡框,隨手營造出率性與自由氛圍。另外,JACK系列也在此次推出光學鏡片款,讓大家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它獨一無二的魅力

茄子蛋主唱阿斌將經典款JACK詮釋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太陽眼鏡款/7,100元、光學眼鏡款/6,250元

戴上它一同遨遊天際

專為美軍飛官阻擋太陽強光所設計的經典款AVIATOR,不僅百搭,也滿足了許多人對於飛官的憧憬,甚至一度在80年代席捲了當時所有明星,以致在電影中時不時就能看到它的身影,直到現在亦是如此。而這次Ray-Ban更將AVIATOR系列詮釋出不同個性,由鮮豔紅呈現的鏡框為系列注入嶄新的活力。

茄子蛋吉他手阿德則是詮釋最百搭的飛行員太陽眼鏡AVIATOR/8,500元

誰說硬漢不能柔情

作為今年首度推出的新成員,HIGHSTREET系列以獨特的框型、誇張的尺寸結合搶盡大家的眼球,稜角分明的漸層大鏡面不失柔和,紅色金屬不規則方框對比鮮明,除了彰顯硬派性格,更在浮誇的潮流感中帶了點騷。

茄子蛋吉他手阿任戴上以鮮艷紅色詮釋的大方框HIGHSTREET系列太陽眼鏡/6,600元

IG濾鏡搶先試戴

大家都知道太陽眼鏡的挑選相當神聖,萬一沒挑好就算是阿斌也有可能翻車,為了防止這個情況發生,Ray-Ban官方貼心地推出了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讓大加隨時隨地都能試戴最新JACK鏡款,體驗如今最潮的台味X美式穿搭。

(左)Ray-Ban於Instagram推出You’re On限時動態濾鏡示範圖、(右)一掃QR code即可開始使用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