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追蹤「抖音女王」搶先穿!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早秋鞋款:LV SQUAD、LV SUNSET系列

Louis-Vuitton-LV-sunset-LV-squad

LOUIS VUITTON推出兩款早秋全新鞋款,找來了品牌好友Emma Chamberlain、「抖音女王」Charli D’Amelio兩位年輕的網路紅人為系列示範,他們穿上由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所設計的LV SQUAD運動鞋與LV SUNSET穆勒鞋, 在陽光洋溢的洛杉磯盡情展現來自新生代的熱情與活力。

今年21歲的Emma Chamberlain不僅是Youtube明星、獲獎播客主持人,也擁有一個線上咖啡品牌,社群媒體的追蹤數可是達到國際級明星等級的3,500萬,幽默的影片風格被譽為YouTube上最有趣的女孩。

形象照中左邊為YouTube明星Emma Chamberlain、右邊為「抖音女王」Charli D’Amelio

Charli D’Amelio在數千萬的抖音客中,她創下抖音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位在全球超過一億人追蹤的紀錄,就連紐約時報都公開給她「抖音女王」的封號。

在精品品牌紛紛向數位靠攏的時代,LOUIS VUITTON也開始關注到社群名人,例如2019年就曾邀請 Emma Chamberlain 至巴黎看秀,看中的也是他們在年輕族群的發言能見度與影響力。

LV SQUAD黑色高筒運動鞋/32,500元、LV SQUAD黑色低筒運動鞋/31,000元
LV SQUAD粉色低筒運動鞋/31,000元、LV SQUAD白色低筒運動鞋/31,000元

在洛杉磯拍攝的形象影片中, Emma Chamberlain 與 Charli D’Amelio 分別穿上了具有超大橡膠鞋底的LV SQUAD鞋款。綴以對比色LOGO字樣 ,並推出黑色、粉紅色、白色三色色選,並分為高低筒鞋型,材質上分為白色帆布與皮革,配有LV全新設計的彩色橡膠標籤,搭配藍色、綠色、粉紅色的亮彩鞋帶,既時髦又充滿休閒年輕感。

LV SQUAD藍色標籤高筒運動鞋/32,500元、LV SQUAD粉色標籤高筒運動鞋/32,500元
LV SUNSET穆勒鞋全系列皆為29,400元

LV SUNSET穆勒鞋飾以紫色、綠色、藍色、黑色、白色等宛如水果酒的色彩,以光滑小牛皮結合人體功學設計的機能鞋底,配上鞋款特有的超大填充魔鬼氈固定帶,與LV SQUAD一樣,這雙穆勒鞋也配有LV字樣的橡膠標籤,不僅貫徹此次的全新設計,更將青春氣息展露於步伐間。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