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上三角標的沙灘排球、衝浪板、瑜珈墊太想要!PRADA於微風廣場打造快閃店,限量開賣OUTDOOR海岸假日系列

自疫情蔓延以來,大家有多久沒有走出鋼筋叢林,讓新鮮的空氣、冰涼的海水滋潤我們日漸頹靡的身心靈。不過好在近期PRADA一直致力將大家帶往戶外,先是前陣子透過2022春夏系列將大家通往義大利的海邊,讓大家暫時得到紓解,這回更順應微解封的疫情推出全新PRADA OUTDOOR系列,邀請大家前往位於微風廣場的系列快閃體驗店玩上一整個月!

微風廣場獨家形象照

迎接夏日的到來,PRADA 特意將趣味盎然的沙灘帶到快閃店中,讓大家隨時都能換上一系列海邊度假主題的服裝,神遊於夏日沙丘、海灘之間,想像明媚陽光下的休閒放鬆、恣意浮潛或是於海邊酒吧的愜意小酌,盡將海灘上的夏日風情展露無遺。

(左而右)扶桑花拼接條紋Double Match古巴領襯衫/38,500元、香蕉Double Match絲質古巴領襯衫/50,000元、Double Match古巴領襯衫/38,500元
(左而右)毛圈紗古巴領襯衫/29,500元、微風廣場獨家海洋拼色條紋古巴領襯衫/38,500元、微風廣場獨家夕陽拼色條紋古巴領襯衫/38,500元

此次OUTDOOR海岸假日系列將時尚與輕鬆的夏日生活結合,並在其中融入品牌標誌性元素,包括今夏必備的Double Match和毛圈紗古巴領襯衫,搭配鏤空小羊皮飛行夾克、短褲滿足夏日所需的極致輕巧與清涼,以及對比鮮明的雙印花拼接襯衫、立體PRADA標誌的白色T恤,打造出令人目一新的夏日制服輪廓。另外還有點綴著亮片刺繡的白色 T 恤體現出繁星點點的夜空,在閃閃發光的陽光下如海浪般閃耀。

(左)微風廣場獨家扶桑花圖紋髮箍/13,600元、白色拉菲草編織托特包/38,000元(上)Re-Edition 2000毛圈紗手提包/31,500元(下)Re-Edition 2005拉菲草手提肩背包/56,000元(右)微風廣場獨家扶桑花圖紋兩用包款/52,000元

而系列也包含了許多配飾,例如一系列拉菲草編織帽與包款;托特包、Re-Edition 包款以及再生尼龍斜背包、小牛皮運動涼鞋等主打涼爽舒適的夏日實用單品。此外,海灘應景配備PRADA也在這次系列中幫大家準備好了,沙灘牌球和籃球、飛盤、充氣游泳圈和水上浮床、沙灘巾和坐墊、野餐盒組合及水壺等配飾,甚至更有飾上PRADA三角標誌的衝浪板,就算目前不能帶去玩,只是擺在家也令人心甘情願啊~

全新PRADA OUTDOOR系列於即日起至8月4日進駐微風廣場,並推出多款獨賣商品。

(左)三角標誌排球/30,000元(上)三角標誌籃球/22,000元、跳繩組合39,000元(下)不銹鋼水壺/29,000元、三角標誌瑜珈墊/60,000元(皆於微風廣場獨家販售)
(左)經典標誌衛衣/34,000元、再生尼龍短褲/27,000元、三角標誌衝浪板/390,000元(上)充氣條紋水上浮床/14,000元、三角標誌飛盤/19,500元(下)雙面印花坐墊/31,500元、扶桑花圖紋游泳圈/10,000元(皆於微風廣場獨家販售)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